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婆无止境地帮助她弟弟,我该过问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婆无止境地帮助她弟弟,我该过问吗?

2020-09-20 17:15:16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老婆无止境地帮助她弟弟,我该过问吗?

  情感

  故事

  我的老婆总是无止境帮助弟弟,虽然钱也是她自己挣的,但我里总是不舒服,因为不是一次两次了,一年都不知道要多少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庭要经营我们家也只能说刚过得去,一年下来也没多少存款,家里也有老人和两个小孩

  她家三个娃,父母生意都给她姐,她有个弟弟,天天就找她。她弟弟之前在国外留学,疫情回来了,现在每天无所事事,不是开口找她要钱,就是过我们家里来吃饭,我很烦。

  昨晚,发现我老婆又给她弟弟转了一大笔钱,(每次我都是因为有预感所以才看我老婆手机的,其他的从来不看她的,每次一看一个准。)但我假装不知道,因为之前也为这种事情吵过几次,她也叫我以后都别看她手机,我是不想再吵了,家里有老人小孩,一吵整个家庭氛围就非常不好,但从昨晚到现在心里一直都堵得慌,我该问问她还是继续假装不知道?

  老徐

  说事

  那是你婚姻开始时候没立好标杆,现在尝到苦果了。与其自己难受,真的不如摊开说,抽个时间,好好沟通沟通,好好一起规划以后的生活。吵架虽然难受,但是真的有必要的,吵架也是交流的一种方式

  你们俩可以设立名目攒钱,比方养老金,周游世界,小孩教育未来结婚费用等等,每人每月固定存入一定金额购买定期理财,想取也取不到。至少先给自己的生活设立保障剩余的钱,可以稍微随意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

  夫妻生活|吃喝玩乐

  尽在老徐情报社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