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屏蔽孤独,快乐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朗诵:屏蔽孤独,快乐生活

2020-09-21 06:45:27 作者:曹伟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朗诵:屏蔽孤独,快乐生活

  屏蔽孤独快乐生活

  作者 | 曹伟 · 朗诵 | 曹伟

  摄影 | 唯一 · 编辑 | 绢子

  我们繁华世界人来人往,却在每个人内心深处躲藏着不经意就会泛出的一抹孤独和寂寞

  我们在生活中期待有个知心知已的朋友渴望的一丝惆怅理解感动。但生活中常带给我们的都是扑面而来失落,落单的心理不免会产生一种莫名伤感,莫名的孤独。

  什么是朋友,朋友其实就是用恰如其分语言,在恰如其分的地方,说给恰如其分心情的人听,触碰到恰如其分心情柔软感觉,这才是最恰如其分的朋友。

  孤独又常伴着一种思念往事如烟,那人,那情,那,不经意间已悄无声息地远去。思念情绪强烈孤独感也就越悲伤

  无论思念的方式是何种滋味,无论思念的感觉是何种心情,所有的思念都会泛滥成殇

  其实,在那些岁月静好的时光里,对一种情,对一个人,对一些过往懂得珍惜,懂得留恋,懂得回味便足已。

  无论春的气息多么动听,终将被夏日阳光灿烂替代,无论秋的色彩多么绚丽夺目,但终归会在叶落凋谢幕冬日里的暖阳才会带给我们更多对明天希望

  所以,我们在岁月长河轮回中,努力扮靓自己坦然面对生活演绎不同故事重复相同美丽

  如果说,孤独是一种美丽,孤独是一种享受,孤独是一种虔诚中的心灵,但孤独却永远是一种留给自己的孤芳自赏,不会开花,更不会结果

  于是我们在四季的轮回中寻找自己,寻觅一路沉淀的心情,想一路旅途收获,思一生中最美好记忆

  于是,我们把自己活成冬天的模样清新淡雅素洁清白不骄不躁,期待春天的气息。

  我们把自己打扮成春天的模样,芬芳一季,温暖向阳,美丽动人,期待夏花绚烂

  我们把自己缤纷在夏季的模样,热情洋溢不卑不亢灿若云霞,期待秋高气爽

  我们把自己塑成秋天的模样,丰富多彩矜持稳重,收获成熟,期待明天的精彩

  学会理解,学会接受,学会充实,让人生中的每一天课程丰富多彩,让人生中的每一天心情都明媚灿烂,让人生中的每一天笑容都动人可掬。

  觅一处静谧一隅,品茗远眺,轻轻地晾晒心情,轻轻地告诉自己,屏蔽孤独,快乐生活。

  作者&诵者简介曹伟。原籍安徽,现居广东汕尾。曾在一线耕耘专业播音员主持人。酷爱诗歌创作、朗诵、舞蹈美术编导多部影视作品专题片、大型文艺晚会录制配音。微信号:toux。

  插图简介:唯一,摄影爱好者喜欢生态类摄影,用双眼发现身边的美景,用镜头定格心中的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