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爱你还是睡你,看他这三个动作有没有满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爱你还是睡你,看他这三个动作有没有满足你

2020-09-18 10:00:19 作者:白玫瑰 来源:小雅心事 阅读:载入中…

男人爱你还是睡你,看他这三个动作有没有满足你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小雅心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有句话其实说的很对,男人因性而女人因爱而性。现在大部分人都是如此。

  很多时候人选择和你在一起无非就为了两个目的,第一个就是真心喜欢你。第二个就是满足生理需求,想睡你。而女人选择和你在一起很简单,只是你有没有付出,能不能遮风挡雨,给她依靠,才会托付终身

  那么,一个男人爱你还是睡你,这三个不自觉动作,就能看出来。

  1

  手:习惯牵着你,喜欢抱着你

  牵手这个动作是最简单表达爱的方式,在日常生活里也能随处可见,可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可以看出一个男人对你的柔情下意识牵你手的男人,说明心里是有你,也经常牵你手,已经习以为常

  深爱你的男人,走到哪都不会忘记牵你的手,想要和你携手到老;而睡你的男人相反,只是有心理需求的时候可能联系你,平时都对你爱答不理,更别说最简单的爱会对你表达。

  2

  眼睛:总是紧跟着你

  眼睛是每一个人心灵窗户,爱一个人在怎么伪装,眼睛都会出卖他。嘴巴会说谎,所以说爱你的人很多,是真是假还得辩论,有可能只是随便说说,并不会为了你做出一些实际行动证明,这种男人多数不爱你,更爱自己

  眼睛是不会说谎,不管你在哪,目光所及都是你,你的喜怒哀乐都被他看在眼里,牵动他的情绪波动。这样的男人一定是深爱你了。

  

  3

  身体:一直很尊重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是会理解你,尊重你的意愿,你不想做的事情他是不会强迫你做,考虑事情的中心或者规划未来都有你;而不爱你的男人从来不考虑你的感受,除了睡你,满足自己的生理需求过后更是把你放在一边,不会体谅你的感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