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色下的守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夜色下的守候

2020-09-23 23:15:16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夜色下的守候

  此刻夜色还是阑珊,静静等候一个人,这样的感觉美好

  两个月之前网络上已经知道名师工作室会有一次铜陵的活动,于是丁颖老师问到距离我们学校的距离。没有想到那就是在瑞龙小学举办,金口岭也是异常近呢。

  一次次谈及很多感慨,群里遇见,至今没有谋面却还是比较欣赏喜欢。而多次交流也是发现语文教学的路上其实我们可以遇见优秀的人同行。

  中午在收到留言说下午三点到,可惜我有课加上一年级有点不放心,所以决定晚上见面。而电话那头爽朗笑声彻底令我感觉到亲切熟悉的感觉其实更多是在文字,还有扣扣动态里,很多人扣扣或者微信往往就可以察觉对方的某些。

  教育路上的同行人,今晚我们准备约定见面,也许天井湖的夜色也是极好的。想着这样的夜下好朋友见面多么开呢!

  强大的网络很多时候已经给孩子一机会,于是我们再一次次的努力之中发现了教育也需要不断拓宽视野,也更多时候需要行走的力量改变自己

  行走于网络上,因为写作遇见了越来越美好的人们。 有人说跟优秀的人走在一起很重要,其实很多时候先把自己变得优秀可能更加重要。

  约定的时间渐近了……相一次遇见很多美丽浪花。也许对于我们课堂教学来说也是一种改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夜色下的守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