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1歲又怎樣经典读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31歲又怎樣经典读后感有感

2020-09-24 16:2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31歲又怎樣经典读后感有感

  《31歲又怎樣》是一本由山本文緒著作,麥田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NT260,页数:25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31歲又怎樣》精选点评

  ●平实真切

  ●太棒了

  ●献给未来的我。

  ●在北京 mimi借我

  ●你受到年紀的束縛嗎?這個社會,好像幾歲就得怎樣,很常聽到你都幾歲了怎麼會···,或是,你還年輕還可以···,為什麼我們的行為受到年齡的捆綁?這本書裡很多的31歲,可以套用在各個年齡層,刺激著我去思考,把年齡拔掉,你是什麼?

  ●是无法借鉴人生切片啊

  ●31个31岁女人的短篇故事,31岁算败犬的年龄吧?这个城市有很多人都处在这个年龄段,中文简体版年内就会显身了,值得一读

  ●沒有愛情, 沒有多出來的妒忌, 吃醋, 煎熬, 沒有一定要去做的那些別人的事, 只是單純快樂地過自己的小日子..   想到這些, 我樂得嘴都合不上了..^_^

  ●读完kindle版要买实体书目之一

  ●生活小小感悟,太娘了点没看完

  《31歲又怎樣》读后感(一):讓自己成為第一順位

  雖然還是二四未滿, 看得仍是津津有味..

  “是啊, 我真的是老了吧..“

  這樣的自我評價, 卻也並沒有讓我有半點的不快, 反而是很老派地讓嘴角肌肉自然上揚, 演出一個完美的會微笑..

  這不是很好嗎?

  沒有愛情, 沒有多出來的妒忌, 吃醋, 煎熬, 沒有一定要去做的那些別人的事, 只是單純快樂地過自己的小日子..

  想到這些, 我樂得嘴都合不上了..^_^

  《31歲又怎樣》读后感(二):翻一下就覺得超不健康的書正合我意

  雖然不懂日文但看書名感覺不是直翻

  ファースト・プライオリティー

  查了一下

  原意是[第一.優先]

  first priority最優先項目,絕對優先權,第一要務

  大概就是那個意思吧。

  好像如果你的生活中沒有一點歪斜、不對勁

  也沒有一點[那又怎樣?]的體會的話

  你實在不了解自己

  但那又怎樣。

  那種[生活要怎麼過]的意念是會凌駕所有現實之上的。

  《31歲又怎樣》读后感(三):我很穷,可是我很年轻.

  这本书让我迸发一种力量,

  我还活着,并且我很年轻的力量.

  生活的无形压力 压弯了我表面上走得挺直的肩膀

  我失业一年,

  是的,非常可怕

  对于一个不富裕庭,甚至可以说是贫穷家庭中的一员,

  有劳动能力中的一员,

  竟然无所事事一年,这件事的确很可怕.

  在未接触现实时候的自满满,信誓旦旦,

  被现在一点点击溃,

  我的自信心也被剥开一层又一层

  伪装 用无数的谎言安慰自己欺骗别人.

  真可怕啊.

  我在行走着 又在原地踏步着,

  我看着自己的局限 然后在不停的转圈圈

  我真是一个可悲而不值得同情的人

  可是,我才21岁,我还有很长的未来.

  这一切 对于别人家的孩子可能只是小事一桩,

  而对我来说却是我整个世界的事,好像预示着我的一生

  但是,不会,怎么可能,你才21岁.

  所以,真的该好好跟自己和解,然后 重新启航.

  十年后,我也可以说,

  我31岁,可是 那又怎样.

  《31歲又怎樣》读后感(四):31岁的你,是怎样?

  来深圳快要一个多月了,找工作自是很辛苦,应届生的尴尬就不必多说了,呵呵,我到现在还是没找到工作,这事儿也是急不得的。来这儿的第一个周末,还没好好的玩耍,就被学长骗去大学城图书馆还书。顺便用他的图书证借了本山本文绪的《31岁又怎样》。用偶尔还算比较无聊的时间看完了。

  真不知道自己怎么读完这本书的,讲的都是31岁女人的事情,更确切地说是31岁女人的尴尬。31个故事,31个尴尬。事业,家庭,朋友,婚姻,爱情,情人,金钱,物质,享受等,这些围绕在身边的事情,渐渐地变成了枷锁,困住自己的心,变得不再自由。或许在不知不觉间,就31岁了,猛然回首,感觉不可思议。明知道该要去成熟了,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该有一份适当的爱情。却迟迟不想做决定。就算31岁又怎样?是人生的又一个起点还是中继站呢?青春即将落幕后的人又该何去何从?

  这本书里,她厌倦了职场关系,她在自己的爱车上流浪,她觉得自己还是处女很悲哀,她运气满到爆棚,她有一个一寂寞就会死的已婚男友,她身上有各种药,她特别的酷,她有各种桃花运……她的31岁,也许各种麻烦,自己的内心还在不断挣扎。

  还没具体了解31岁的女人,倒是在这里上了一课。也算是蛮有趣啊。

  《31歲又怎樣》读后感(五):20又31

  书看到一半 有点困意就钻进被窝了 呼吸声逐渐加重 眼皮犯沉 因懒得转身关掉台灯 又不适应灯光下入眠 又拿起枕边的手机 胡乱的点击

  最近阴雨连绵 和我想象的春天不一样 早上打过春雷 心想快到吃笋的时节了吧 我不爱吃笋 极其讨厌咀嚼笋 唯一能接受那种罐头装的笋 可能长期在化学成分的浸泡下失去了笋味 也变脆了 不需要费力的咀嚼 但又过于油腻 所以也只在早晨喝粥时配合着吃

  山本文绪 还是第一次看她的书 也是最近才了解的 在图书馆随便拿了两本书 想着假期打发无聊 计划是不错 但事实证明在无聊我也不会捧着书 假期即将结束 想着拿着没看过的书跑来跑去 挺费力气的 就打开来看看

  去年暑假狂迷吉本芭娜娜 看了她的很多书 也没觉得有什么收获 囫囵吞枣的看 也许我的悟性差 仅看出围绕着孤独和死亡 不断徘徊 乐此不疲的感觉 喜欢她的蜜月旅行吧 不过看到一半 觉得后半部分不好看 会破坏他搭建在我脑海的美感

  借了2本山本文绪的书 还有一本是然后我就一个人了 日记的形式断断续续 也只翻过几页 刚翻阅时抱着两种心态 我是要偷窥他人生活的节奏么 也不能这么说 作者本身就愿意把他生活的某个部分当作商品来处理 又想这年头只要有点小名气 还可以这么来出书

  突然意识到自己应该写书评而不是有的没的来瞎说 不过无所谓 山本文绪慵懒的笔调 是我目前还算喜欢的吧

  就这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