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与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与水

2020-09-25 08:00:39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与水

  一年了,没有写写“亲亲”的水,我在俗世的波里荡漾着,一会儿在这个地方,一会儿又到那个地方,说些不得已的话,做不得已的事,也是常有的。唯有在水里,我才是自己

  今天,是我今年在空大的游泳卡最后使用期限日,怎么就算的这么好,恰好还有一次。或许,还会再在此办理,也说不定呢。总之非常重今天与水的亲近机缘。下午在62中学担任“讲教育故事评委后又点评,是有些劳神了,但还是快点的时候坐上了车,等到下到泳池里已是晚间7点35分了。泳池外黑色天幕拉得很严实了,池内灯火通明。

  泳池里的人不算多,多数都还是初级。我一扎进去,就不愿出水了,水温还算可以水面上有来自窗外的那风,把天的寒气多多少少还是带来了。尽管早已习惯这里的一切,尽管每次都很机械完成任务一般只游一千五百米掉头就撤,有时竟不愿多呆一分钟。可今天,我有思想准备,和水一定多呆一会,算作年终总结吧!

  就这样想着游着,半个小时,不知不觉一千米游过了,就想,再游一千不成问题

  女士们很多都怕到深水区,即使个别去的,由于姿势正在训练完善之中,速度自然不会太快,所以,我常常是急先锋超越,再超越,似乎还很少有速度比我快的---仅仅是泳而已。

  很满意今天的速度,没费什么劲儿,很自在的在水里一边游着,一边想着各种美好场景,似乎生命节奏也就这么调匀了,心境敞开了。

  大概是想要试试平日里总也掌握不好的仰泳,就那么随便躺在水上,身体放得很松,两只脚蹬水和两只臂向后打水的姿势竟配合的很协调了,一点都没有呛着。这不不知道,一仰就是五十米,越过深水区,好惊讶自己今天的成绩

  一个小时后,泳池里仅剩下三五个人了。两千米,我恰好游完。

  人在水里,就好比人在自己的心里,人在水里,有情愫就尽情抒发,有想就尽情的梦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与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