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偶然间,我还是会想起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偶然间,我还是会想起你

2020-09-25 08:22:48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生活中我们个人都会遇到很多人。

  太多的人只是路过,没有留下太多的痕迹。大多数人只是短暂停留,离开后变得沉默。但是,还是有一个人来了又走,后来却活在他里。

偶然间,我还是会想起你

  他刚走的时候,你没办法。你会一直这样跟周围的人说他,想他。只是久而久之,你说多了,别人听腻了,你尽管不情愿也闭嘴了。

  你不说他或他的名字,但你永远不会真正忘记他。

  日复一日,你仿佛若无其事,似乎已经记他很久了,可是每一个夜晚,每一个闲散的瞬间,每一次在街上到一个和他相似身影,你又不自觉的变得悲伤起来。

  不管你承认不承认,你心里很清楚,没有他的这些日子你还是很想他。

  怀念留在他身边的过去。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很多天,很多瞬间,但记忆记得,但不会太多。

  对于过去,太多你以为永远忘不了的人和事,你忘记了太多伤害你的小事,但你还是一直清晰的记得和他有关的一切。

  他看你的方式,他对你微笑的方式,他皱起眉头的方式,他和你一起走过的街道,他对你说的话,一切,你永远不会忘记。

  你想念那个时候的他,也想念那个时候在他身边的自己,那个纯真的自己,那个美好时光

  时你以为可以在一起一辈子。谁曾想过,你一转身,就成了自己的世界

  这一刻,你不再在他身边,你也不再在他身边,但你的过去是不可磨灭的,你永远不需要刻意去想,因为你永远不会真正忘记。

  想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分开后你们断了联系,很多年没联系了。

  但奇怪的是你总觉得刚分开,他好像一直都在。

  每当看到有趣事情总会想起他,想和他分享。每当听到好吃的,总会想起他,想让他尝尝。每当看到美好的东西,总想和他合影

  你总是想着他,但是你身边没有他,你也不知道他在哪里,过得怎么样。

  往往你会忍不住想,他现在在哪个城市,和他在一起的是谁,那个人是不是和你一样,对他好不好,他是不是偶尔也会想起你。有时候,你希望他现在过得好,有一个好的伴侣,已经忘记你了。有时候,你希望他一直记得你,身边的人也不如你,经常想起你的好,很想你

  经常幻想和他有未来

  毕竟用心过,进入过自己内心的人,说忘就没那么容易忘,说放下就能放下。

  虽然多年不见,很久以前就怀疑他应该有一个全新的未来,但还是忍不住很想他,期待着他再次出现在你身边的突然一天。

  不管是偶遇还是他突然联系你,只要他出现,告诉你重新开始,似乎你根本不会有任何考虑,你只会马上扑进他怀里,告诉他,这次,慢慢来

  你想过很多次自己的未来,想过如果不分开,未来会是什么样子,想过如果有一天再见面,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你一边用幻想安慰自己,一边告诉自己不要胡思乱想。当各种念头不自觉地接踵而至时,你心情不好,只能赶紧停止胡思乱想。

  不管时间过去了多久,他永远是你心中一个无法形容的伤口。

  偶尔还是会很想你,你的心里总是这么说。你想让他听到这个声音,但又怕他听到。

  毕竟你已经失去了一个在乎他的身份,你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

  你也很清楚,你已经不恰当地出现在他身边,对他来说不是惊喜,可能只是震惊,只是打断,他不欢迎也不需要。

  所以,你想他,只是默默的想他,只关心你,与他无关。

  这种想念,虽然很强烈,但也是好的,你可以忍受,没有任何问题。

  无数次,你试图让自己不去想,但都失败了。既然做不到,就只想顺其自然,先想想他就好。至于以后会怎么样,你只是想给时间给你答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