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有特殊癖好,我受不了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有特殊癖好,我受不了了!”

2020-09-25 14:15:09 作者:小白 来源:白妞漫画 阅读:载入中…

“老公有特殊癖好,我受不了了!”

  (为保护粉丝隐私,文中人物均用化名情节修改,请大家对号入座。)

  1.

  我叫萌萌,今年30岁,身高163,身材长相都还行。我家一线城市,我妈自己经营着一个小店,我爸则是公务员,所以我从小基本没受过苦,而且从出生到工作,我妈妈就把我安排得明明白的。

  但有一件事除外,那就是——我的感情

  她不安排,她说不管我找谁,她都同意,要是以后后悔了,也得自己受着,因为,那是我自找的。

  遇到秦浩的时候,我就只是单纯地觉得他老实,也没有特别喜欢,就觉得两个人能在一起好好过日子就行,所以谈了一年,我就跟他扯了证,奔着一辈子去了。

  和其他小两口不同的是,我们俩都见过双方家长,但我们的双方长都没有见过彼此,甚至于我们领证的时候,他们都没能同台吃过饭,不为别的,时他正在服丧期。

  秦浩家在农村,他是家里的独生子,前些年父亲因为生病去世了,现在老家只有一个年迈的老母。他一穷二白,别说房车了,他只有他这个人。

  所以,我们也没摆成酒,就这样裸婚了。

  2.

  婚后,为了方便我们上班,我妈在我们公司附近,物色了一套85平米的两居室,给我们做婚房

  我觉得挺好的,秦浩是985高校高材生毕业后就进入了上市公司工作,两年多的时间,就做到了部分的二把手月薪将近两万。而我虽然只是小职员,但每月也有八千,除去首付,我俩每月要支付4000多的贷款,也还绰绰有余,就敲定买房事情

  买婚房的时候,我妈知道我们首付钱不够,给我掏了20万,说是当做我的嫁妆,房本上写的我俩名字

  他妈妈知道后,给了我两万块的彩礼,我也不在乎,毕竟他家的条件,我也清楚,而且彩礼这个东西,本来就是要量力而行

  装修的时候,我妈妈又掏了一半的钱,而剩下的另一半,是秦浩找人借的,我们还了三年,才还清。

  我妈妈的那部分钱,我妈倒没有催我们,但我想父母赚钱也不容易,这也算是他们自己的养老钱,不管怎么样都是要还的,我就跟秦浩商量,除了每个月还房贷,我们从工资里腾出2000块还给我妈,他没有异议,同意了。

  3.

  日子不紧不慢地过着,我们每天上班下班,铆足了劲儿挣钱。工资到手后,先是还房贷,还花呗、信用卡,然后再转账给我妈,剩下的就规划好每一项我们的生活开支。总之,在我们精打细算下,日子还算过得去。

  但仅仅过了半年,我们之间就出现问题

  秦浩因为决策失误,害公司损失了一个大单,被迫降薪。而我,因为疫情,公司裁员,暂时待业在家。家里的压力,暂时全落在他一个人的身上。

  今年4月份的时候,他堂哥突然来电话,让他出10万,说是要在老家盖房子。不说10万了,现在就连一万块现金,我们都拿不出来。

  而且他父亲过世前,在老家那边供了一套房子给我婆婆住,现在他还着贷,虽然每月只要2千多,但也是钱啊。加上我们平时不回老家住,这房子盖不盖,跟我们都没有关系。

  最主要的是,我们现在真没钱。

  他说他要贷十万块钱给他堂哥盖房子,他堂哥妈妈住老家,跟他伯父是离了婚,我问为什么?你没钱装什么大头?他说村里就出了他跟他堂哥两个大学生,混得还不如别人初中毕业的,还在家里盖不起房了?

  我不知道他堂哥是怎么给他洗脑的,很固执,怎么都说不通,最后我说我不想跟他过了,他才罢休。

  我以为,这件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没想到6月份的时候,他阴魂不散的堂哥又来电话了,说要钱做生意,这次要两万,下个月还。我也不想驳他面子,问他:“你想借吗?”

  他说:“借!”

  我就说:“好,明天转!”

  结果隔天一大早,堂哥就催命似的催我打款。我心想,这钱,别想要回来了,就当花2万给他买教训,好过他去贷10万。

  4.

  一个月又一个月地过去,现在九月了,我也从未催过,他跟我提了一次,堂哥又推到下个月了。

  今天,我同事结婚,我开开心心带着他一起去,可能他见我今天心情好,支支吾吾跟我说:“老婆,跟你说个事,我堂哥资金周转不过来,我贷了三万块给他转过去了。”

  其实钱,是不多,但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今天借两万,明天借三万,还不还,哪个家庭受得了?

  我认清了,他不是老实,他这是蠢!我恨不得戳瞎自己的双眼,我怎么就找了个这么蠢的人。

  整场婚礼下来,我都失魂落魄。只记得新娘爸妈上台致辞的时候,新娘哭了,我也哭了。

  我想不明白,是他堂哥洗脑功力太强,还是他自己打肿脸充胖子的自尊心太厉害,竟值得他就算自己贷款,也要借钱给他堂哥?只要是个正经上班的,这几万块,信用卡里总有吧?

  我难受,一直难受,我打电话给婆婆,把所有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她,希望她能劝劝秦浩。可是秦浩一根筋,没觉得自己错,反而怪起了我来:“你为什么要跟我妈说这种事情,她身体不好,你不知道吗?”

  我再也忍不了,和他大吵了起来:“我当然知道你不想让你妈知道,但你妈知道得太少了,我不说,你妈连是我们家掏的首付这件事情都不知道,你就在你们家人面前装,在二线城市买了房了不起是吗?你有什么资格装?”

  不知道是被我的话戳中了,还是想到了什么,他沉默不语,拿着包就出门了,说今晚不回来,要去公司加班。

  小白,我对他好失望,甚至萌生了离婚的念头,我该怎么办?我们的婚姻该怎么办......

  宝宝们看这里~

  经常有粉丝宝宝说想跟小白倾诉

  所以小白决定开放线上的投稿通道啦!

  如果你:

  1. 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

  2. 有烦恼想要求助,希望别人给些建议

  可以扫描下方进入《读者故事征集》页面

  你们的每一条投稿小白都会认真阅读的!

  投稿故事一旦提交

  就意味着授权小白发布在公众号上哦!

  点击“阅读原文”,来逛小白的杂货铺子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