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春天的春天》观后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李春天的春天》观后观

2020-09-27 08:06:59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李春天的春天》观后观

  真的爱情一定得有刻骨铭心的痛或者思念,太顺溜的感情缺乏厚味,也就经不起咀嚼。

  任何年龄男女,都有可能获得真爱,在这一点上,千万莫入“搭伙过日子,凑合”的俗套

  男女之间相处轻松,才会有真情愉悦

  钱财就寻求生财之路,切莫借婚姻搭桥---现实人们恰好都想要婚姻搭桥,实现其他。悖论

  男人,不论贫富,都渴望过上自己想要的轻松日子女人,不论美丑,都把真感情看得超过其他。

  李春天情在春天来临了,她经历了无数寒冬时节的煎熬。

  在爱情的天平上,从来都不会太平,正因此,才会有生生不息故事

  佩服剧中20来岁的那个小庄(梁冰身边的秘书,女助理),痛苦的觉察出自己爱着的人对自己并不上心,就交出了豪宅钥匙。梁冰尽管上亿资产,小庄更看重的是爱,她觉得,如果无爱就结婚,对自己是不尊重的,对对方也是不尊重的,对李春天也是不公正的。

  宋丹丹实在是个值得夸奖的好演员。她把主人公李春天拿捏的很有分寸——傻,憨厚幽默善良,有正义感。她演什么就是什么,剧中她扮演农民深入地沟油作坊采集第一手资料(录像),活灵活现。硬是将那个小老板给搞懵了。喜欢她的表演希望艺术生命长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