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生短暂,愿你一路有良人相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生短暂,愿你一路有良人相伴

2020-09-27 22:00:08 作者:香姐 来源:给人生一瓣书香 阅读:载入中…

一生短暂,愿你一路有良人相伴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人生一瓣书香

  欢迎分享朋友圈

  捡书文摘

  每天一点香墨,感受文字魅力

  关注

  如果你问我,感情中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那我要说,感情中最大的遗憾不是阴错阳差地没能品尝真爱味道

  也不是糊里糊涂分辨不出爱情是什么,而是你遇到那个让你心动的人时,却无法牵着手走到最后。

  很多人可能辈子都是而不得,有缘无份,还没好好的爱下去就走向爱情的尽途。

  另外,也许是感情的路太过漫长一路上遇到的那些沟沟坎坎,消除了爱情的美好,让彼此的累了,虽牵手而来,最后却不得不放手而去。

  人生总是有那么多无能为力,很多人虽然能自己陷入感情的漩涡,却无法摆脱。

  这个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真正追求的,不过是一个可以相互陪伴、相互关怀的人,一山一水一归程,一茶一墨一余生,共赴浪漫人间烟火

  张爱玲说: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遇见你遇见的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

  年轻的时候,总以为要爱就要爱得不顾一切,要爱得天崩地裂,所以总是很轻易的许下爱的诺言

  .

  .

  后来才知道,比山盟海誓更浪漫的是两个人一起经历岁月风霜,从相遇到相爱,携手柴米油盐,携手慢慢变老。

  最美丽的感情不是风花雪月,而是在最佳的时间,遇见注定要和你相遇的人,互相包容,一起携手人生的风风雨雨,进入对方生活,进入彼此的生命

  就像《慢慢喜欢上》中唱的那样,慢慢喜欢你,慢慢的回忆,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因为慢慢是个最好的原因

  我们慢慢相爱,慢慢相处,在温暖安静的时间里,简单淡定,一起看无数日落,一起听无数的雨声

  岁岁年年心心相印惺惺相惜心有灵犀相知相依。

  真正的相濡以沫的感情是不错过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分和每一秒,互相扶持,从年少白头,从春到老去。

  一生一世,不负芳华一生太短,不过短短数十载。一世太短,不过几万个白昼黑夜希望你能遇到那个陪你一起从起点走到终点良人

  从晨曦到日落,愿你三冬温暖,春天不冷,愿你黑暗有灯,下有伞;也愿你一路有良人相伴,有爱在心里。

  精彩推荐

  一人不懂一人难,一家不知一苦(精辟

  你若喜欢,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