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辈子你还愿意嫁给现在的老公吗?”采访100位已婚女士,发现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辈子你还愿意嫁给现在的老公吗?”采访100位已婚女士,发现一

2020-09-28 20:47:20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你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前两天,有个粉丝给我留言,说她老公小三自己非常痛苦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问她,你有想过离婚吗?

  她说,没有,这辈子就凑合过吧,要是有下辈子,肯定不会找他。

  同为女人,我非常理解她的无奈失望太多,却难以割舍,只好将希望寄托来生

  想起之前,网上一个很火的话题:下辈子,你还愿意嫁给现在的老公吗?

  不同境遇回答自然不同,如果换做是你,又会如何选择

  @小满结婚3年,30岁):

  现在闹离婚中…这辈子都不愿意,下辈子就算了吧。

  婚前太过仓促,没有好好了解他和他的家庭,结婚后才发现,他就是一个妈宝男

  从来不会考虑我的感受,任由他家人欺负我也不管,还觉得我玻璃,我难过歇斯底里,他不仅没有一句安慰,反而对我冷嘲热讽,说我闹够了没有。

  结婚才3年,已经没话说了,感觉自己变成了怨妇,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一个人生活

  现在只想努力赚钱提升自己,下辈子绝对不会轻易结婚。

  夫妻之间的沟通,归根结底,不是嘴的问题,而是心的问题。

  如果心不在一起,日子就无法过到一起,没有了理解和沟通,感情再深也会被消磨殆尽,迟早都会散伙。

  @冰冰 (结婚8年,36岁):

  如果有来生,愿永远不相识。

  结婚马上8年,孩子快6岁了,他没钱就算了,还不上进,只会好逸恶劳

  整天幻想天上掉馅饼,不肯好好工作,花钱大手大脚,一回就摊在沙发上,什么活都不干,翘个二郎腿游戏

  抽烟喝酒暴饮暴食,搞得一身毛病,出于好意关心他,劝他少喝点酒,却被他吼“不要你管”。

  自从嫁给他,没过过一天顺心的日子,钱是我挣,家务我做,孩子我管,累死累活还要被他骂,初真是瞎了眼,才会嫁给他。

  长久稳定婚姻面包,至少要占一个。

  如果一个男人,既不给你钱,又不给你爱,就连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那这样的婚姻又有什么意思

  除了流不完的眼泪,尝不尽的心酸,也就只有无尽的绝望在等着你。

  @凌琳 (结婚17年,44岁)

  不愿意,我选择一个人过。

  别人都说,我命好嫁了一个好老公,但个中滋味,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当我在床上胃疼得死去活来,他在旁边若无其事电视,当我满怀爱意对他时,他却以无情出轨回应

  一个人带娃,一个人看病,一个人生活,和他结婚就是个错误,要不是为了孩子,早就离婚了。

  来世只想一个人,过安安稳稳的生活,不求大富大贵,只愿简单心安

  生活中,有多少婚姻早已名存实亡,想过过不好,想离离不了,为了面子,为了孩子,不得不戴着面具维持虚假和谐

  明明不堪忍受,却要故作坚强,这样的苦楚,又有几人能懂?

  @阿琴 (结婚25年,52岁):

  愿意,是他让我明,什么叫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

  工作再忙,他都会抽时间陪我,会主动做饭,做家务,也会包容我的小脾气,这么多年基本没吵过架。

  虽然已经一把年纪了,结婚25年,女儿也22岁了,但他依然待我如初,嫁给他是我的福气。

  感谢命运,愿共同度过此生,如果可以,我希望预定所有的下辈子。

  能够长久的感情,都是互相的,互相付出,互相欣赏,互相包容。

  女人想要的幸福,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有一个知冷知热,能相伴到老的人罢了。

  林语堂说:“婚姻犹如一艘雕刻的船,看你怎样去欣赏它,又怎样去驾驭它。”

  为什么有的女人婚后幸福,活成公主,而有的女人却对婚姻失去信心,活成怨妇?

  其实,问题的关键在于男人

  不幸的婚姻中,男人大多都有一个通病:

  对老婆的辛苦,视而不见,对老婆的感受,不闻不问,对老婆的努力,习以为常。

  而一个男人最大的失败,就是让爱他的女人觉得瞎了眼,让不图他钱的女人受尽委屈,却不知道自己错在哪。

  比起生活琐事,柴米油盐的消磨,真正让女人对婚姻死心的,其实是情感上的亏待。

  有句话叫,遇人不淑,放手就是进步。

  不要把真心,浪费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前世已渺渺,来生未可知,愿所有女人都能好好把握今生,及时止损,及时行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