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要求软糯糯地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要求软糯糯地提

2020-10-01 20:16:17 作者:半ban 来源:半半陪着你 阅读:载入中…

有要求软糯糯地提

  此公众号是为了公开我在作息群里每天晚上讲的调整内容而开的,

  目的就是变成开心不较劲的人。

  请记得把我的公众号设为星标,就不会错过了,先点文章开头的"半半陪着你",再点右上角"三个点点",再点"设为星标"就ok了。

  之前我发过一条微博说,有什么要求要软糯糯地提,男朋友会很愿意,如果人家不同意再气不迟,不要老让别人猜。

  那条微博主要是因为我表妹有感而发。我表妹从小在长大过程中就受过很多次气,我记得很清楚

  很小的时候爸妈让她吃什么东西,她正在玩呢,被打扰了她就说不吃不吃不要,玩好了她要吃,她爸就说你不是不吃吗?刚才给你拿你怎么不吃,这一类的话。

  从不包容接纳她,喜欢揶揄她,后来她上学性格就越发拧巴,经常回来骂老师,经常说谁谁很贱。

  她爸妈明明可以开导她的想法问问怎么了,但是我居然听到她爸妈说过一次别人都贱,就你不贱是吧。

  其实学校里应该是有很多开心事的,但是时她就已经习惯了只只说不开心了

  后来她有什么事都不告诉爸妈,有时候跟我说一些有时候跟同学说一些。爸妈又说孩子长大了有思想了看不上爸妈了。

  现在表妹大了谈恋爱了,她和一个工作方面不错,对她也比较上心的人在一起。她现在工作单位离我新家近,我们时常碰头,也会聊聊

  她就是经常有什么想法不说,等男朋友猜,男朋友没猜到她就气,气一阵了就用一些反问句揶揄男友。她男朋友本来是只要她提什么,就会上心好好做的那种,现在都不太主动给她发消息了。

  我真的觉得很多人的恋悲剧都是小时候埋下的。父母揶揄你,只代表他们不会带孩子,不代表我们就只配有这种待遇,也不代表我们就要这样对男朋友才显得我们有价值

  爱情就是两个人互相体会心意男孩子体力经济上多负担一点,女孩子在温柔和情商上多付出一些。这才是让我们开心恋爱,然后进入开心家庭方法

  爸妈让我们不舒服方式只能用给讨厌的人,不要用给这个用心追我们,保护我们照顾我们,想和我们建立家庭的人。

  我表妹家条件不错,一般要什么都满足,她爸爸又比较凶,有人欺负表妹她爸都要反击回去,所以外人都觉得她爸妈可好了,表妹自己也这么想。所以她也很难察觉需要改变。而且因为她爸很护她,她长大了找的男朋友都对她蛮好。

  对孩子又揶揄又不保护的,孩子最后找的另一半条件差不疼人还老吵架。

  此公众号为个人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开微博(半半陪着你)已经第8个年头

  以前发传统民俗相关微博比较多,

  在了解了很多中医心理学知识发现

  人要开心、淡淡的愉悦,

  就会有更好的精气神去处理生活工作上的大小事宜。

  开心就是好运。

  我们一起精神好、气色好、心情好。

  每年不定期开放作息群和心态课的服务,明年预计上半年开放,

  届时会在微博和公众号里同步提醒大家预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要求软糯糯地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