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邓布利多实际上是一位穿越时空的罗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邓布利多实际上是一位穿越时空的罗恩

2020-10-03 16:30:05 作者:社长静心 来源:预言家日报 阅读:载入中…

邓布利多实际上是一位穿越时空的罗恩

  邓布利多实际上是一位穿越时空罗恩

  

  译者:MS先生

  2004年,一位名叫埃斯特哈利·波特粉丝在一个现已停产的粉丝论坛上发布了一个有趣理论。她的文章是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上映前写的,理论上认为,在系列事件发生后,罗恩以阿不思·邓布利多的身份使用时光倒流器回到19世纪的某个地方。她的理论上说,罗恩曾以邓布利多身份生活了数百年,并在哈利的时代中返回以指导他第二次击败伏地魔

  证据

  

  埃斯特的理论声称,邓布利多和罗恩的身体特征相似了,以至于不是巧合。他们都是既高又瘦,有长长的鼻子大大的手和蓝色眼睛。在哈利的第二年,他在汤姆·里德尔的记忆中看到了50岁的邓布利多,他注意校长的赤褐色头发跟罗恩的一样。此外,邓布利多的左腿上有一块形状像伦敦地铁地图伤疤,那是跟罗恩在哈利·波特和阿兹卡班囚徒中受的伤一样。

  接下来,埃斯特研究了这两个人性格方面的相似之处。邓布利多和罗恩都是一个甜食角色。邓布利多的所有密码都是以糖果主题的,然,罗恩也喜欢霍格莫德的甜品店。另外,当哈利第一次遇到两个角色时,他们都在做一些与糖果有关事情:邓布利多在学期开始时就为麦格教授提供了柠檬冰冻果子露;罗恩在霍格沃茨特上谈论巫师世界甜点

  埃斯特还提到了邓布利多的才华,因为他完全了解所有事情-就像他曾经经历过的那样。尤其是,他如何确切知道罗恩在《埃雷塞德之》中到了什么,当邓布利多告诉哈利,他看到自己镜子里拿着一双袜子时,他是否在透露有关其真实身份的线索?在罗恩的整个故事情节中也都在提到有关袜子的事情。他的母亲为罗恩尽职尽责编织和折叠袜子,他把装着圣诞节礼物的袜子丢给多比,并且他最终爱上了赫敏,邓布利多则热衷于通过袜子之类的衣服解放养小精灵。当邓布利多面对《埃雷塞德之镜》时,罗恩真的回首人生中的这些时刻吗?

  回想起来,邓布利多和罗恩在系列中彼此之间的接触也很少。甚至哈利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也承认“他们之间的直接接触微不足道”(DH 125)。

  但是,这个理论太好了,以至于无法成立。一个巨大的揭穿因素是邓布利多是有同性倾向。罗恩却最终娶了赫敏,并且在哈利·波特系列书中,我们看不到罗恩对男人有任何浪漫兴趣。该理论的原始作者当初对此一无所知,因为该理论直到2004年才在网上出现,比该系列终篇早发表了数年。

  译者:MS先生

  编辑社长()

  来源预言家日报

  霍记团:霍格沃茨校报记者

  立足霍格沃茨,报道魔法世界

  魔法世界有关新闻 尽在霍记团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可参与更多测试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