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朦胧的夜色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朦胧的夜色中

2020-10-10 11:34:42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朦胧的夜色中

  就这样,我又重燃了过年远远还没过完的念头想,初7就吃7样菜,说不定初八还要继续吃八样菜也不出奇呢!但到了初八,不但没有按自己意愿有八样菜吃,还看见母亲手把大年三十点燃的煤油灯也熄灭了,此时什么奇思妙想也熄灭了,新年可能还未过完的半点希望也破灭了,也就等于郑重的宣布新年已经过完了,任何的奇迹也不会再出现了,只有乖乖的面对现实再等明年吧……

  某天曾约某人,某应约而至,席间某处来电,话某地出了意外之事,某不敢怠慢,交待某先维稳现场,又暗示某速与某E院的某人取得默契,当时电话频频,当刻时出时入,某自知决非小可之事,当即自行告辞,之后连忙埋单回到某地,对某又哄又吓,几经波折,终达成某种共识,事毕,某因迷信当晚没回某地,故欲再约某出来商定某事,然某借口某某原故不能赴约,虽某表示愿意说一万个对不起,然某瞬间万念俱恢!与某的某些事恍然间从此结束。至于某选择某个时间再言此事,不外乎给某的生活留下某种罪证,或者N年后某日,某有幸与某不期而遇,与心与某都有个交待……

  有一些无谓的悲伤

  掩饰不住寸寸的柔肠

  有一些季节雨水

  不只是天边的云

  莫要去为之惊心

  莫要一个人独自沉默

  上天的悲悯

  自然会化做大地良心

  水交融

  如能给我一个支点

  将有信心撬起整个地球

  唯一遗憾

  却是我无力挽留一个黄昏的背影……

  年二十六

  所有的工人都放假了,

  最后一批后勤人员也回乡了 ,

  我送完最后一桩年礼

  从依云水岸回来,

  与某在某酒家晚餐后,

  一句 明年见!

  分别消失在二十六夜朦胧夜色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朦胧的夜色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