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竞技体育】青春之路 展现风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竞技体育】青春之路 展现风采

2019-11-21 22:59:47 作者:史宜鑫 来源:史宜鑫 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冬天的北部是冬天,光秃秃的树枝坚硬搅拌北风。一个敢于运动员死亡的队伍,在战争之前自豪地站立!山西大学农业信息学院艺术传媒学院羽毛球队由此于12:30在艺术教育中心一层南侧开展“至强杯”羽毛比赛运动员们踊跃参加,在球场中撒下汗水收获友谊获得一份成长,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表现吧!

  这次的比赛是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男,双女竞技团体竞技四个项目构成,这场是由远景学院和我院对决大家在比赛中开始前,都感受到了浓厚气氛,比赛随着欢呼声拉开序幕,现场气氛转为兴奋双方队员进场,每位运动员都以紧张而又激动状态进入比赛中,大家竞争也是十分激烈,挥洒着汗水,只见羽毛球像一只只轻盈小鸟你来我往,比赛进入僵持状态。

【竞技体育】青春之路 展现风采

  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在每位选手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我院参赛选手将高远球、扣球、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淋漓尽致,他们抓住每一个赢球的机会,即使落后也每球必争。再苦再累也不会认输,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经历了一多小时的对决,我院终于领先远景学院,赢得了这场的胜利

  上场由我院胜利结尾,我们紧接着迎来了第二场与经管对抗,中午12点比赛再次拉开帷幕,大家有了昨天胜利的信心,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场气氛十分激烈。男单带来了开门红,以15比8赢得了第一轮,大家都信心十足,双方选手更是不骄不躁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随着时间推移,紧接着女单却以9比15不好成绩输了这轮,而我们愈挫愈勇,挥洒着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

  我院积累经验吸收教训,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生活态度赛场上两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但是之后的两轮却不尽人意,最终我院选手惜败于对方

  然而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大家收获了一份友谊和前进的动力,在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