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的太虐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的太虐了!

2020-10-16 18:56:51 作者:不是我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的太虐了!

  我这个人有个好习惯不爱看电视剧,爱看电影。打我记事起,我完整看过的电视剧我手指头也能数的过来,大概有以下几个:还珠格格、少年包青天、转角遇到爱,没了。

  当然也并不是不爱看电视剧,只是因为电视剧这个东西一看就要很长时间,正常一部电视剧少也有24集,一集45分钟,那么就是1080分钟,也就是45个小时,如果按照一天工作时间8个小时计算,那么相当于是5天才能看完一部完整的电视剧。

  这前提还要是这个电视剧已经完结了,如果还没完结,每一集看完之后还要被这个中断的故事吊着胃口,着实难受。

  大学的时候追过的唯一一部电视剧叫做《神盾局特工》,每一集结束都会在剧情上丢下几个巨大的坑,留给下一集填补。所以每一集看完,我还要疯狂上网看别人对接下来剧情的预测。最后,意识到这样太浪费时间后,我机智的弃剧了,从此生活美好了很多。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不喜欢看电视剧的人,最近因为某一些片段陷入了一个电视剧里面,这个电视剧叫做《风犬少年的天空》,一个B站自制的电视剧,一个青春校园剧。

  此处有必要在郑重声明一下,此处非广告。起初看到这个电视剧是因为在视频号里面看到了一些片段,然后就觉得这个剧挺有意思。

  这个片段大概就是一个穷小子和一个富家女谈恋爱(两者都还是高中生),然后穷小子真的很穷,家里连上学的钱都出不起,攒一年的零花钱才够吃一顿必胜客;而这个富家女是真的很富,家里住着个大别墅,买一双一千多的球鞋也不眨眼。

  不巧的就是,这个富家女深深的喜欢上了穷小子,而穷小子也很喜欢富家女。为了给富家女送了礼物,去打野球赚钱,搞得遍体鳞伤,而拼命赚来钱买的礼物,却是两人在餐厅吃饭的时候抽奖送的三等奖礼物。

  穷小子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而且最后还因为打野球丧失了保送的资格。至此,穷小子觉得自己配不上富家女,于是开始远离富家女,然而富家女却又一直追逐着这个穷小子。

  两厢情愿,一方不停追逐,另一方因为不想耽误别人开始逃避,虐人的剧情开始了。

  谁特么能想到,我一个25岁精神小伙竟然看这种青春校园剧,而且还看的津津有味,甚至因为剧中的剧情揪心的想哭。然而天煞的是上面的的剧情还不是最虐的。

  最虐的是富家女为了接近穷小子,然后去接触靠近穷小子的兄弟,这位兄弟很喜欢富家女,然而一直不知道自己只是备胎而已,而后来知道自己是备胎后又疯狂撮合穷小子和富家女。这个穷小子兄弟可以理解为我们如今所说的舔狗了,而且舔的还不是一般的厉害。

  最虐的是在最新的剧情里,那个穷小子辛苦赚的钱在路边被抢了,在追钱的过程中,被别人捅了,然后领饭盒了。

  敢问,这种神仙剧情谁能接受得了啊,编剧的脑子是不是被驴给踢了。我建议这部剧的名字干脆改成《刘闻钦悲剧的一生》算了。

  我断断续续的看这个电视剧最终就是为了看到穷小子和富家女在一起这个大结局,没想到还没到大结局,编剧已经给我大嘴巴子了。

  其实年少的时候,谁还没有这么一段A&B&C&D的经历,但是校园的爱情不用考虑太多的七七八八,富家女追求穷小子的时候,富家女就是学生;而穷小子放弃富家女,是因为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他看不到两者的结局,他选择逐渐远离。

  所以说校园的感情其实是难能可贵的,离开校园步入社会之后,大家恋爱结婚都会考虑一个门当户对,其实也是剧中一样的道理。

  只不过电视剧中描述的那种忍痛割爱的兄弟情,在生活中太难能可贵了,作为一个被兄弟踹过的人来说。

  最后,其实这个电视剧我也一直没有完整的看过,就是每次有新的出来的时候,我就看下别人几分钟的剪辑,我想如果看完整的剧情只会更虐,所以我选择不看。

  答应我,以后再也不要给我看到这种电视剧剪辑片段了。我不刷视频号,不刷抖音,不看微博,不看小红书了行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的太虐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