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活跃 尽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活跃 尽至

2020-10-16 15:49:33 作者:王 倩 来源:王 倩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所以,即使累了,也不要轻易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份事业,而是一个梦想!

  大学未上,定义由你;大学已上,意义由你;大学未完,改变由你。逆境总是有的,人生总要进击。愿你不要屈从于命运的安排,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做生活的强者。10月15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视觉1704班举办了主题为“小小沙包,回忆童年”扔沙包比赛的完满班级活动。

【完满班级】活跃 尽至

  手中紧握那沙包,那沙包凝聚着希望,你所走的每一步,都不会毫无收获。当你闯过一关又一关,就会明白那些障碍的存在只是为了让你越来越好,一旦适应了绝处逢生,就会慢慢得到自己想要的未来。

  你的理想,汇集全身的力量,扔出理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但是都要记住演员要追求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不要被别人的一字一句所影响。既然自己认定了,那就要勇敢的走下去,不管遇到任何的困难,我们都要勇于去面对,去客服,趁我们还年轻,该拼我们就要去拼,不管成功与否,我们都要勇敢的走下去。世界上好多成功的人,不是他们有多么的聪明,而是因为他们敢去奋斗,敢去做任何自己觉得可行的事,认定了一件事,我们就是咬着牙也要走下去,无论我们成功与否,我们努力了,我们拼搏了,我们奋斗了,成功永远是和努力成正比的,加油,努力让自己做到更好。

  沙包在空中闪耀,理想在空中发光。全世界是一场盛大的遇见,任何一个点面线,都会有相交的可能性。在错综复杂的世界里,相遇犹如生命之光,唯有拼搏能引领我们走向对的终点。

  风景无国籍,科学无国界,美与文化都是属于世界的,让我们更加阳光的面对生活,奋发有为,不负秋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