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抗击疫情 美食助力 美食大作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抗击疫情 美食助力 美食大作战

2020-04-12 17:05:41 作者:郭聪迪 来源:郭聪迪 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近,“足不出户对抗疫情成为我们日常的生活写照。但是,久居家中不出门,对于不喜欢同学们来讲的确是个考验。为了让同学们从中寻找乐趣,4月8号下午动画1901班线上开展了“抗击疫情,美食助力”的美食大作战。本次活动可以满足大学生对美食的热衷,促进对美食文化了解。通过亲自动操作提高学生的生活实践能力

  这段时间随着疫情的发展,同学们也一定被疫情所困扰不能出门。既然不能出门,不如宅家好好休息一下。而食物作为我们的能量,不仅可以满足同学们对美食的热衷,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的快乐加倍。为此班长孔昭文带领组织者们共同组织了这次的美食大作战。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加入挑战美食的队伍中。从美食中寻找乐趣,争做班中的“美食家”。

【完满班级】抗击疫情 美食助力 美食大作战

  下午2点,同学们准时打卡上线。由组织者进行简单讲解后,活动便如火如茶的开始了。他们各自来到厨房制作自己兴趣的美食。有的打卡网红美食,还有的打卡家常美食。听说,凉皮最近火了,同学们纷纷尝试自己制作。他们根据视频中的提示,和面团、洗面团、沉淀、蒸面筋、切面筋等工序进行制作,真是深受同学们的追捧呢。制作家庭美食,可是对厨艺的一个挑战。可同学们并不甘示弱,带上了自己的家人,共同投入到美食的制作当中,不仅包含新意,还增进了家庭和谐

  在活动中,学生、家长一起来制作美食,培养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也让他们学会做事体会劳动的乐趣、感受美食带来的快乐,更懂得了“一米一粟,来之不易”的道理

  细节展现创意精致呈现完美。在一片和谐欢愉气氛中,不一会儿,同学们就做出各种各样自己满意的美食。看着那一张张色、香、味俱全的食物照片,真是令人大饱眼福。活动的最后,由组织委员进行本次活动的总结,在这个病毒肆虐哪里都不能去得特殊时期,虽然同学们的活动范围大大缩减,但幸运的是仍能满足“胃”的小小幸福。只要有美食相伴,疫情带来的负面情绪就会消失不见。

  同样,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不仅减少了同学们外出传染的风险,同时也可以感受到宅家之趣。而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学校号召,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尽量减少出门。我们深,一次小小的挫折并不能打倒我们,战“疫”一定会胜利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