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情敌一起手撕渣男,是什么感觉?我来讲讲亲身经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情敌一起手撕渣男,是什么感觉?我来讲讲亲身经历

2020-10-17 19:20:25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情敌一起手撕渣男,是什么感觉?我来讲讲亲身经历

 

  01

  和情敌一起,手撕渣男是什么感受?

  愤怒屈辱爽。

  原汁原味的讲出这个故事,让大家看看大千世界,渣男如何瞒天过海。

  02

  我叫唐婉,今年30岁。

  认识林军前,我因疫情加距离问题,刚刚结束了初恋。

  恋爱失败,导致我很长时间都没能从失恋的阴影里走出来。

  七月底,在相亲网站当红娘的朋友,给我推荐了几个男会员,其中就有林军。

  89年的武汉人,一本毕业,在科技公司做技术员,一米八的个头,喜欢运动,生活规律。

  头像是他的健身装扮,看起来帅气又清爽,而我也很喜欢健身,觉得兴趣相投,可以认识一下。

  总而言之,他的资料给人感觉很舒服。

  03

  刚开始的聊天很常规,林军很懂女生情绪,说话像相熟很久的朋友,没有拘束,更不会尴聊。

  第一次聊天结束时,他说:“从今天开始,我们友谊的小船正式启航。”

  “友谊”这个词用的多妙啊,多一点,会觉油腻,少一点,又不够情趣。

  之后几天,林军会时不时的找我聊天。

  比如,发自己健身,还有做饭的照片,有时也会分享遇到的趣事,他还讲自己救了一只流浪猫,过程惊心动魄。

  说实话,我对他印象挺不错的。

  04

  第一次见面,是林军来接我下班。

  怎么说呢,他本人没有照片看上去那么清爽,真实的他,有一些萎靡。

  那天,我们简单的吃了顿饭,然后去东湖绿道散步。

  武汉的夏天像火炉,即便是晚上,也烤的人热烘烘的,可他却丝毫不嫌热,陪着我在绿道走了两个小时。

  这点让我颇有好感。

  05

  有了第一次见面,自然有之后的第二次、第三次,随着进一步的了解,我们之间也越来越默契。

  半个月后,他提出一起去木兰山玩。

  那段时间,湖北景点免费游的活动刚开始,他很积极的让我选一个想去的地方,甚至还说以后每周都计划一下,游遍所有景区。

  当时的我,享受着他的殷勤和热情。

  而这次游玩,也是我从心理上真正接受,他当我男朋友的事实。

  看着他为了我凌晨六点起来,开一个小时车来接我,然后再开两个小时去景区,我便又一次开始相信,爱情真的会再次降临。

  起决定性因素的是一张照片,当时我们在景区内牵着手走路,被工作人员抓拍了一张。

  照片上,我看着前方笑,而他看着我,眼里满是宠溺和温柔。

  因为这个细节,我们有了第一次亲吻。

  06

  旅行归来,我和林军开始了热恋。

  整个八月对我们来说,是幸福的,甜蜜的,每时每刻都想见到对方,每分每秒都不想离开。

  林军是一个细心的男朋友,他会在我大姨妈期间,煮红糖薏米粥送来;他会抱着我,一起规划未来的生活;他会走哪都牵着我的手,让我感觉既温暖又踏实。

  在幸福光环的笼罩下,我忽视了很多问题。

  比如,当我第一次问他:“你卫生间里怎么有两个牙刷?还有一些女性用品?”

  他说一个是电动,一个是手动,因为电动的经常忘记充电,所以准备了手动。

  至于女性用品,是他妈妈放在这里,偶尔过来住。

  又比如,我带去他家的各种薯片、辣条等零食,为何会很快少了一大半?而他几乎不吃零食。

  我还忽视了,他家会突然变得干净整洁?他解释,是他妈趁他上班时帮忙打扫的。

  沉浸在热恋中,我相信了他的所有解释。

  07

  对林军起疑心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从我拒绝和他发生关系,他便不再热情开始,从他越来越少的微信聊天开始。

  以前周末休息,他两天都会陪着我。

  可有段时间,两天里总有一天,他会跟我说,同学喊他去打牌。

  我不想还没结婚,就当管家婆,再说,每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但我无论如何没想到,林军会突然告诉我,他不但曾经离过婚,还有一个五岁的儿子。

  “儿子跟了前妻,我每年去看几次。”

  林军说得无比的平静,我内心却如同大海翻腾。

  原来他网络相亲平台所填写的未婚信息全是假的。

  我质问他:“为什么一开始不说出实情?”

  他反问:“如果你知道实情,还会和我有故事吗?我这样做,还不是因为对你太有感觉。”

  08

  当初,我是因为他带来的“舒服”感觉,才和他在一起的。

  现在知道了真相,我再也没有这种感觉了,而且很多事,越想越觉得可疑。

  考虑再三,我决定分手。

  可就在这时,在林军的卧室,我发现一个用过的安全套。

  自然不会是我的,因为我们从始至终没发生过关系。

  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像个傻子。

  在我既痛苦又挣扎的想要说服自己接受他的谎言时,他却像个没事人一样,把其她女人往家里带。

  我几乎是冲他吼道:“安全套是怎么回事?”

  他沉默,我崩溃。

  我气愤地冲出去,与他在街上折腾到半夜,但我心里很清楚,我们之间不可能继续了。

  09

  如果从那天起,我拉黑他,然后老死不相往来,就不会有接下来的故事了。

  分手十多天后,我在林军的朋友圈看到他更新了一条抖音视频。

  或许他觉得我们的关系已经破裂,对我也不用在乎,忘了屏蔽我。

  但我却根据视频上的账号,查到了安全套的女主角“爱笑笑”。

  我这才知道,“爱笑笑”就是林军口中那个分手快半年的前女友。

  他骗了我。

  我暴怒了,感觉自己像个傻子,被他们玩弄于股掌中。

  10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是福尔摩斯,根据这个视频账号的内容,我很快查到了所有真相。

  那天,我给林军发了一条微信,问他是不是在分手前就和前女友复合了。

  我让他给我一个解释,不然,就去找这个叫“爱笑笑”的女人。

  可林军根本不怕,他回复:“我们已经分手了,有什么好解释的。”

  他太嚣张,太挑衅了,吃定我没有勇气报复。

  可我偏要争口气,我给“爱笑笑”留言,告诉她,如果想知道林军的龌龊,就加我微信。

  就这样,我和沈媛取得了联系,对了,“爱笑笑”的名字叫沈媛。

  11

  沈媛在微信里告诉我,她和林军从来没有分过手。

  而且她和林军交往快一年了,不但不知道我的存在,更不知道他离异有子。

  我意识到,事情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林军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时间管理大师”。

  于是,我和沈媛约好见面聊。

  看到沈媛的第一眼,我便发现自己和这个女孩很像,无论是穿衣打扮,还是性格,总结起来,我俩都属于“无公害”型。

  在一家咖啡馆里,我们将所有疑惑像拼拼图一样,慢慢全都拼凑出来。

  林军骗我,同时也在骗她。

  但因为沈媛脾气更好更软弱,所以林军一直没有甩她,而他主动向我摊牌,不是爱我,是想逼我离开。

  12

  沈媛和林军是2019年9月份认识的,距今已有一年时间。

  而我是2020年7月底出现,从和林军认识到结束也不过2个月。

  那段时间,林军一直脚踏两只船,或许还有其他只。

  原来,我惊讶林军家为何会突然变得整洁?是沈媛打扫的。

  原来,厕所里那个手动牙刷和女性用品,也是沈媛的。

  原来,是沈媛喜欢吃那些零食,她一直以为是林军给她买的。

  原来,每次林军说去同学家打牌,都是去接沈媛了。

  更可笑的是,林军在七夕节,送了两束一模一样的鲜花。

  包括各种零碎的小礼物,我和沈媛有很多同款,都快成双胞胎姐妹了。

  13

  甚至连林军讲的睡前故事,还有他为我做的饭,在沈媛那里也有同款。

  他可以做到周六陪我健身、游泳,周天陪沈媛去逛公园。

  他也可以做到白天陪我看电影,晚上去接沈媛下班,把同一部电影,再看一次。

  他更可以做到将我送回家后,转头又去找沈媛。

  他的朋友圈也有两套,一套是只有我看得见类似分手感言的记录,另一套是在和沈媛秀恩爱。

  当初他向我告白时唱了一首《小宇》,沈媛说,这首歌对她来说同样也是意义非凡。

  里面有一句:总有些惊奇的际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他可以对任何女孩说,只不过我们这些傻女孩,自己对号入了座。

  14

  听完这些,沈媛几乎崩溃了。

  但我看得出,得知我和林军并没发生实质性关系后,她的内心有那么一瞬间,是犹豫的。

  就像当初,我知道林军离婚有儿子后的犹豫,一个道理。

  我们舍不得这个男人给我们的温柔,幻想着他可以为自己回头是岸。

  而事实上,温柔只是他的伎俩,是他行骗的道具。

  15

  那天,沈媛对我说,她太难受了,她想去林军家,想要让他父母知道,儿子做了什么好事。

  她不甘心给林军当了一年免费保姆,将他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让他好去勾搭其她女孩。

  她觉得自己太不值了,这事不能就这样算了,必须让林军付出代价。

  看着眼前这个情敌,同样也是受害者,我决定帮她,也帮自己出一口恶气。

  16

  第二天,根据沈媛的记忆,我们一起找到了林家。

  林军妈一看两个来者不善的女生,直接把我们拦在了门外。

  沈媛性格比较温和,好声好气地跟她讲林军是如何欺骗,如何背叛,如何不负责任,如何在两个女生间放肆周旋,随意玩弄。

  但林军妈压根就不觉得自家儿子错了,她说:“林军做什么是他自己的事,你们也是成年人了,为什么会上他的当?”

  她还说:“年轻人谈朋友,跟我们无关,你们在我家门口这样闹,太没礼貌了,我心脏不好,出了问题你们要负责的。”

  这话听得我一下怒了,直接道:“你家儿子做出这些事情,请问到底是谁没有礼貌?”

  可能我的声音有点大,再加上林军父母家是老居民楼,隔音效果不好。

  不一会儿,邻居们纷纷探身来听,甚至还有其他想看热闹的街坊,也纷纷围了过来。

  我便将林军的所作所为讲给街坊们听,林军妈一把将门关上了。

  而我们的目的也达到了。

  这种渣男的嘴脸,就应该人尽皆知。

  17

  从林军父母家出来,沈媛的电话响了,是林军。

  她直接开了免提。

  电话那头的林军竟然厚颜无耻的说:“沈媛,我是爱你的,你不要听她的挑拔。”

  他压根就没意识到自己的错,甚至还想继续骗沈媛。

  我直接在旁边吼道:“林军,收起你的谎言吧,有本事当面对质。”

  挂断电话,我和沈媛手机收到了一条相同的信息,是林军发来的,上面写道:希望这是你们想要的结果。

  这种男人,真把厚黑学练到了极致,没有丝毫的羞耻心和道德观。

  18

  说来也巧,林军同小区里住着他的一个同事,并且认识沈媛。

  这事在他们小区传开后,那位同事当天晚上就在微信上找沈媛八卦。

  沈媛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将所有的事全都告诉了那位同事。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再加上那位同事本身就八卦,这事一传十十传百,全单位都知道了。

  果不其然,后来那位同事告诉沈媛,本来林军都快要升职了,但单位领导听到这些传言,马上把他否决了,领导也怕事情炒到网上,影响公司风评。

  甚至还因此开了会,特别强调员工的作风问题。

  老天还是公平的,妖人自有天收,迟到的正义总归没有缺席。

  19

  因为林军,我和沈媛成了朋友。

  我心疼这个女孩,甚至对她怀有愧疚。

  而沈媛觉得我仗义,对我惺惺相惜。

  我们俩相互安慰,彼此打气,可我们都知道,这件事造成的心理阴影,估计要很久才能消散。

  但我们也深知,不忍气吞声、不吃哑巴亏、不拿别人的龌龊惩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20

  何炅曾说过:要是有个人跟你完美适配,你就一定要小心,没有这样一个人,他一定是有目的接近你,不要那么相信童话。

  后来,我和沈媛讨论过,为何我们都中了林军的圈套。

  他这个人太有经验,太懂女孩心思了,他的细腻温柔,就是甜蜜的毒药。

  他肯定研究过,哪种女孩需要哪种感觉,然后按照模板量身打造自己的泡妞方案。

  痛定思痛,我们整理了几条“鉴渣手册”,分享出来,希望姑娘们珍爱自己,远离渣男。

  1、渣男会把自己包装成暖男,比如,喜欢小动物,喜欢孩子,喜欢下厨,喜欢健身,很温柔,很积极向上,很有生活情趣。

  2、渣男会把恋爱节奏发展的很快,因为他们没有太多耐心,会很快进入主题,叫你“宝贝”“亲爱的”,很快就和你聊到“性”话题。

  3、渣男目标很多,不会在一个人身上耗费时间,一旦发现你不轻易上套,就会找理由抽身。

  4、渣男真的都是“时间管理大师”,他们行踪不定,难以琢磨。

  5、渣男不喜欢公开两人关系,会把私人信息隐藏的很好(林军透露了自己父母家,也是因为觉得沈媛脾气好,不会出事)。

  6、渣男对人热情,嘴巴甜,小礼物不断,但不会舍得为你花大钱。

  7、渣男喜欢用的口头禅是:你不相信,我也没办法啊。

  8、如果你周围所有的朋友都觉得这个男人很渣,大概率他就是个渣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