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美关系》陈数“手撕”渣男:以貌取人,很公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美关系》陈数“手撕”渣男:以貌取人,很公平

2020-03-19 21:31:18 作者:富书姑娘 来源:富书姑娘 阅读:载入中…

《完美关系》陈数“手撕”渣男:以貌取人,很公平

  年龄永远不是我们打扮、不进步的借口,就算90岁,也有变美变好的权力

  文 |雪儿

  1.

  最近陈数又火了一把。

  是因为在《完美关系》中饰演斯黛拉的她,不管是从气场还是外表都让人感叹

  虽然不是这部剧的主角,但她的光芒直逼女主,成为整部剧的焦点

  剧里的她,少女般的身材,紧致的皮肤完全看不出是42岁的人。

  每一套职业装在她身上,都让人眼前一亮。

  虽说只看外表,不看内在,是肤浅的,但是又有谁,愿意透过你糟蹋的外表去看你的内在呢?

  有心理学家研究表明:相貌不是天然生就的,而是长期的理与行为修炼,在脸上投射

  一个人阅历,往往能从她的“外表”看出。

  所以,以貌取人,未必不公平。

  2.你的脸,藏着你的岁月

  俗话说,相由心生,境由心造,其实不无道理,一个人人生,全写在脸上。

  在《完美关系》中,斯黛拉大学毕业,从一名助理一直做到公关公副总,她经历职场尔虞我诈,造就了自己能力

  无论何时她都是一副心中有数,遇事不慌不燥的样子

  她在无意中发现自己老公出轨后,没有哭哭啼啼的质问自己的老公,更没有去找小三厮杀

  而是非常理智的,搜集自己老公出轨的证据,并起诉离婚,在这过程,她就像是局外人

  可能会说,这很假!但是在职场上见过那么多风雨的人,又怎能会自阵脚,被情绪牵着走呢?

  现实中的陈数,也是一个宠辱不惊沉稳大方的人。

  生在艺术世家的陈数,20岁就成为东方歌舞团成员,只要在团里待1年就可以拿到一套位于北京的房子

  这对于很多人来说,真的是非常好的工作待遇了,但她却放弃这样的机会去考中央戏剧学院从零开始

  在面对人生十字路口,她仿佛总能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她也清楚知道,所有的美好都是需要经过磨砺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经过9个月废寝忘食学习,她终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

  考入学校后,她没放松自己,而是日复一日的学习与专研她的演技

  之后,她出演的谍战剧《暗算》、《新上海滩》、《相思树》、《和平饭店》等剧。

  每一个角色经过她的演绎,都活灵活现,让观众也是又又恨,获粉无数。

  有人说,外表是内涵外延,相貌是精神世界反馈

  深以为然,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走过的路,每一次的感受都会在你的脸上留下痕迹

  这种从内而外散发出的痕迹,是多少护肤品和化妆技术都无法达到的。

  到了一定年龄,你的脸就是你内心世界的外延。

  3.你的身材,藏着你的自律

  经常会听人说,生了孩子身材走样,好怀念年轻时的身材。

  看着别人生了孩子,却依然火辣的身材,总会暗自吐槽:“有钱保养的好”、“肯定自己没有带孩子”。

  你扪心自问一下,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不然,每个曼妙的身材背后,都是严格的自律。

  别人在吃低热量的健康食物的时候,你对着吃垃圾食品大快朵颐。

  别人在挥汗如的运动时,你窝在沙发刷剧享受着乐趣。

  一边喊着不公平,一边却依然如故,毫无行动!

  我们来看看自律的人,都把生活过程什么样了。

  演员韩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暴露自己的生活习惯。

  让无数网友震惊,不管多晚睡觉或者再冷的天,每天7点30闹钟一响,立马起床。

  相比其他女星还窝在被窝里睡觉时,她已经洗漱结束画好妆,练好英语口语了。

  她每天雷打不动的学习英语,使她练就了一口流利的英语,在TED全程用英语演讲收放自如,更坐实了她的实力。

  还有孙俪,她每天早上在8点前就完成瑜伽锻炼,14年如一日,即使是在剧组,也会带上哑铃跳绳,一有时间就运动。

  让这个已经风姿绰约的孙俪,再出演《安》里年轻的房似锦时,一点没有违和感。

  真的应了那句:越自律,就越自由。

  还有章子怡,有一次她参加戛纳电影节红地毯,在后台,她吃饭的一幕被工作人员拍了下来。

  视频中,一名助理把煮好的泡面递个她,她吃了4口,就让助理拿走,当助理让她再吃几口,她连忙推开,说:“够了够了,不能再吃了”。

  原来是,那天她要穿的礼服很紧,再多吃一口可能就没办法穿下。

  女神光鲜亮丽的背后,隐藏着对自己严苛的自律,真的让人服气。

  哪有什么吃不胖的人,不过是人家自我控制严格罢了。

  谁不想肆无忌惮的吃喝玩乐,但是放纵之后,带来的往往是无尽的懊悔。

  没人不愿过舒坦的日子,看似舒服的日子,背后却是用血与泪,来换的代价,而自律的生活,让你拥有意向不到的结果。

  4.你的形象,是你对生活的态度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忠于才华,陷于人品。”

  这话很有道理,如果你给人的第一印象就不好,那么谁会继续去深入的了解你深度的内在呢?

  注重形象,既是对别人的尊重,也是对自己负责。

  英国有一个“祖母级别的超级模特”—— Selfe,92岁的她,在台上依然风姿卓越。

  一个即将百岁的老人,多少少女都自叹不如。

  她没有高贵的出生,也没有多好的学历,但是她从来没有对自己放纵过。

  身边的朋友天上班,晚上出去聚会或吃夜宵,她选择不断的学习、锻炼。

  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女孩,从0开始学习化妆、穿衣打扮、体型训练,她的付出,终于为她获得了走上T台的机会。

  在事业的顶峰时期,她选择走进家庭,婚后,她生了3个孩子,却依旧没有放弃自己的美丽。

  照顾好孩子后,她依然会抽时间打扮自己、锻炼、看书,从来没有因为照顾孩子,就放弃对自己的要求,等孩子与孙子孙女都大了以后,她又重返舞台。

  那时的她已经69岁了,很多人都开始颐养天年了,而她却依旧行走在舞台上,踩着高跟鞋,伴随着灯光,仿佛岁月从未带走她的优雅。

   Selfe让我们明白,一个人的打扮,往往藏着她对生活的态度。

  杨澜曾说过:“没有人愿意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发现你优秀的内在。”

  这一点不假,你的穿着,会直接影响别人对你的态度。

  虽然很多人都说,内在才是最重要的,但是没有得体的形象,又谈什么内在呢?

  如果想要拥有好的形象,好的生活,年龄永远不是我们不打扮、不进步的借口,就算你90岁,也有变美变好的权力。

  拥有优雅不娇柔,端庄不造作是一种能力,从容淡定却是一种魅力。

  一个人,不管现在如何,只要你有想变好变美的决心。

  你只需勇敢的跨出,并持之以恒的坚持、自律,你将会收获意想不到结果。

  有句话说得好:站姿看出才华气度,步态可见自我认知;表情里有近来心境,眉宇间是过往岁月。衣着显审美,发型表个性。

  愿岁月,不再成为你我的杀猪刀,而是成为我们知性稳重的“美容刀”。

  “算了吧,离婚吧”

  年轻人的退化:朋友圈社交式相亲

  李清照手撕渣男:活得精彩的女人都有魄力

  张智霖袁咏仪冷战:爱情是用来沦陷,婚姻是用来磨合

  豆瓣评分9.6,神剧《我的天才女友》告诉女孩为什么要读书

  作者简介:雪儿,富书投稿变现营第1期学员,富书专栏作者,向往远方的诗意也沉溺眼前的苟且,喜欢写有温度的文字,愿在温情的岁月里,你我共勉,公众号:富书姑娘(),本文首发富书姑娘,版权归富书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富书姑娘

  遇见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