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入学教育】博闻强识 把握机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入学教育】博闻强识 把握机会

2020-10-23 12:38:00 作者:马仪慧 来源:马仪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了让大一新生认识与了解艺术各个专业,了解大学生活和学习的特点,帮助学生认识以及懂得未来的自我发展和成才方向。艺术传媒学院2020级专业宣讲于10月21日顺利举行,由我院2020级全体新生分别在博学楼202、203、302同时进行。

  各专业老师分别为各专业同学详细讲解了本专业相关知识,让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有进一步了解,以便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针对性学习。

【入学教育】博闻强识 把握机会

  针对动画专业,老师讲到关于学习本专业所要具备动画创作的基础知识和创作等基本技能以及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主动了解动画创作与传播,为更好的从事动画事业构建稳固的基础知识结构。同时对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及就业方向等也做了详细的讲解,让新生在未来的学习中更有目的性。

  在讲到环境设计专业的时候,老师重点讲到关于环境设计的就业问题, 环境设计的就业面很广,竞争压力小。原因在于我国快速发展的经济,市政建设项目和房地产项目如雨后春笋,无论是室内设计还是景观设计均需要大量的环境艺术设计人才,环境专业涵盖从过去的室内设计发展到今天室外设计、广场设计、园林设计、街道设计、景观设计、城市道路桥梁设计等全方位、多范围的设计领域。为在座的同学打了定心剂,增强了同学未来学习的自信心。

  关于视觉专业,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全方位的认识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知识,了解它的发展前景及其专业课程。视觉传达设计是紧随当今技术发展与信息时代的到来所逐渐兴起的一种专业,其核心及主要作用就是:实现信息的有效传播。而在大媒体的时代背景下,视觉传达主体变得愈发鲜明,它是形式与内容的完美结合,是作品富的有生命力的体现。

  本次入学专业宣讲完满使得同学们对自身和学校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他们今后的选择和发展提供了很好的精神支持和专业基础,拓宽了大家的视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