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5后朋友,这个月挣了两万块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95后朋友,这个月挣了两万块钱

2020-10-27 18:19:03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95后朋友,这个月挣了两万块钱

  我在群里抱怨跟老公聚少离多心情抑郁的时候,兰兰先是安慰了一番,“那有什么,我觉得一个人过得才惬意呢,又不用伺候人,求之不得啊”。

  继而又兴奋地表示:“我这个月挣了两万”。

  一石激起千层浪。群里炸开了锅,羡慕嫉妒恨的气息弥漫开来。

  “这算啥啊,一个小我好几岁的同事一个月都挣五万块钱了。”

  兰兰是95后,照她这么说,这个比她小几岁的女同事估计是97或者98或者99年的。

  想想自己比人家大十岁,每个月才挣四五千块,心里难免酸溜溜的。好在这是个四五线海滨小城,一个月四五千块也不算少了。

  况且,人家兰兰挣得多付出的也多,经常加班加点地谈客户。

  如她所说,“我们这个工作也不好干啊,有时候一个月才挣两千块钱底薪,被领导骂的狗血喷头”。

  兰兰干的是医美行业的咨询师,如果出了几个大单,提成是非常可观的。如果出不了什么大单,就只能拿底薪和少得可怜的提成。

  据兰兰说,前几个月还因为出不了大单,导致自己连房贷都快还不起了,压力大得睡不好觉。

  我自知干不了那么工作,承受不住那份苦累和压力,心里也就平衡了。

  选择决定生活。干什么,挣多少钱,并没有那么重要,关键的是自己能否承受,或者喜不喜欢。

  目前的工作正是我能够承受的并且喜欢的,所以我会心甘情愿地好好干下去。

  不过,虽然干不了兰兰那份高压力高工资的工作,我还是忍不住向旁边的几个同事说了她月入两万的喜大普奔的好消息。

  “那有啥啊,我老公一个同事两个月挣了六十万。”同事高姐说,“以前还落魄的开着几万块钱的车子,现在直接开宝马了”。

  “干销售吗?”我很好奇,除了做销售还有什么工作可以来钱那么快呢,毕竟又不是大城市,毕竟又不是自主创业。

  “不是,画图的。”

  “画什么图,那么挣钱。”

  “听说是电力行业的设计图。”

  “哦…”

  看来,关于工资这回事,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人家挣不到的。

  接下来,我要趁着年轻多学点东西,好好琢磨琢磨怎么多挣点钱了。

  或者,业余时间搞个副业也不错,写文章做自媒体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啊!我会加油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