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是能量守恒的过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是能量守恒的过程

2020-11-15 18:29:01 作者:橙橙Celi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其说能量守恒是一个简单的物理公式,不如说是人生解惑的重要道理之一。

  有得有失,有输有赢,有喜有悲,就是一种能量守恒。

人生是能量守恒的过程

  人生走的每一步路都算数,你的经历,就是你的财富,扎根你内心深处,起初看不见它的作用,也不清楚它可以带来什么。时间流逝,它的益处自然显露。

  人可以一夜暴富,一夜成名,但不能一夜博学。时间会见证和揭开最真实的一面,开花、结果,成功、失败都有一个过程。

  H很相信付出和回报。每一次的付出,他都相信一定会有成就,如果暂时没有,那只是时候不到。付出越多,成功越大。人生的天平不是正在平衡就是正在靠近平衡。

  从负面角度来看,一报还一报。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虽然这个说法有点极端。但是传达出同一个想法,人生不是在上坡就是在走下坡,到低谷了,就会触底反弹。下坡时能量不是消失,而是在转化和积蓄,在为上坡做准备。

  能量会守恒,所以,乐极生悲不可怕,反正总会否极泰来。

  危机与转机,只是一瞬间。人生就是这样,经历许许多多这样的一瞬间,不断完成能量守恒。

  能量不守恒也许是长期的,长期如此,厚积薄发,他日到达另外一个高峰。

  能量守恒时,你的人生完成了一次跃迁。再循环往复,人生进行着一个个能量守恒的过程。

  能量会守恒,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能量会失恒,能量只是不足,也无须质疑和焦虑自己的一无所成。

  天空越暗,星星越亮。能量守恒的过程像天空忽明忽暗的变化,经常切换,习以为常,做看星星或直面黑夜的的准备,也做好看晨曦和夕阳西下的心理。过程有点晃,人生有点慌,但终究不妨碍看美景,也不阻碍你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