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聊天才能追到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何聊天才能追到女生?

2020-11-24 23:36:37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追女生的过程中,有些男生经常会有这样的疑问:需要每天和女生聊天吗?

  其实男生问这个问题,证明他追女生的方向是错的,因为每天和女生聊天本身就是一件要求很高的事情。

如何聊天才能追到女生?

  在追女生的过程中,一旦男生对女生有强烈的需求感,就会像失去感官一样失去独立的判断能力,很难吸引到女生。

  但是,如果不天天和女生聊天,女生会不会觉得不真诚?

  男生要明白,女朋友也是从朋友“进化”出来的,先成为朋友,再成为恋人,在追女生的后期,每天和女生聊天还不算晚。

  那么,一个女生之后,男生如何保持良好的聊天频率呢?

  在追女生的不同阶段,聊天的频率会有所不同。

  我一直强调不同阶段追女生应该有不同的方式。

  如果,两个人相识之初,男生天天和女生聊天,会有强烈的需求感。这样的行为不是为了培养感情,而是为了吓跑女生。

  男生要想掌握好聊天的频率,一定要记住两个原则。

  第一,随着两个人关系的加深,聊天的频率会越来越频繁。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越深,就越需要频繁的互动来保持感情的新鲜。

  第二,记住每个阶段的“追女生”,可以控制聊天的频率。

  在追女生的不同阶段,男生只需要记住任务,然后记住完成,就可以掌握聊天的频率。

  现在,我们来详细说明一下如何掌握聊天频率。

  追女生初期,这个时候男生的主要任务是互相了解,而不是急着追求女生。

  男生只需要记住这个目的,需要认识的时候就可以和女生聊天。比如男生想了解女生的工作内容,可以直接问女生在做什么。然后,跟着题目深入聊,顺便让女生知道你的工作内容。

  男生只需要完成“互相了解”的任务。其实他们只是把女生当普通朋友,而不是追求的对象。

  在“知己”阶段,男生相处的主要任务是互相交流,互相倾诉。

  那么,当你想谈心谈心的时候,你只需要和女生说话,互相交流,哪怕完成任务。

  当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近的时候,这个阶段的任务就是保持感情的亲密度。

  男生需要每天和女生聊天,保持感情“火热”。

  换句话说,男生只需要记住自己每个阶段对女生的追求,就可以掌握聊天的频率。其实在追女生的过程中,男生不需要刻意去把握“聊天频率”的问题,只需要“自然”就可以了。如果她们心情好,状态好,就会和女生聊天。如果他们心情不好,不想聊天,就不需要刻意和女生聊天。

  爱情本身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如果你觉得聊天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那最好暂时不要说话。

  相信:只要有正确的方法,追女生很容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