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热心公益 见义勇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益服务】热心公益 见义勇为

2020-11-25 22:23:52 作者:邓佳敏 摄影:邓佳敏 来源:邓佳敏 摄影:邓佳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营造学校里做公益的气氛,提高大家对公益的理解。2020年11月18日下午四点到六点艺术传媒学院举办了“七彩画室星期三”儿童美育关爱行动,

  时间匆匆,恍惚间,又到了一月一次的公益活动,每个月我们期待着又能够做公益而感到兴奋,如前几期相同,我们还是因疫情,活动形式主要以线上的模式,这次的主题是为新生们再一次加强对该公益活动的了解和体验,并且我们会借此机会让大家了解一下关于留守儿方面的知识。呼吁大家对儿童的友善关爱。让爱心延续,温暖整个社会。

【公益服务】热心公益 见义勇为

  首先,大家积极并且无一人迟到,都进入通讯会议进行签到,人员到齐后,开始了本次的公益宣讲知识活动,其次我们打开提前准备好的资料,为同学们讲解关于留守儿童方面的知识,留守儿童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是可怜,是可爱的,最更需要大家帮助的,让者愿者们了解到了他们的基本知识后,后放上了几张留守儿童的图片,大家随后讨论的时候纷纷表达孩子们非常坚强并且可爱。为了让孩子们更加健康愉快的成长,我们更需要走进孩子们的内心,给予他们温暖,奉献出我们的爱心。

  其次,我再次的为同学们分享了之前去往韩村助教小朋友的图片,那是充满爱的,照片里留下的是满满的回忆,是我们当初那份炙热的心,我们都希望他延续下去。做公益不仅仅是要看自己的热心有多大,而最重要的是做公益的决心以及恒心,坚持做下去,才是最伟大的,最令人值佩服的,相信大部分同学对此次活动都颇有感受,以后的每一天,每个月,每一年,我们一定都要秉承着这份初心,远远的走下去。

  最后,在大家深切的体会中,活动也到此结束了,这也让我们想起了许多往事,我们不仅再一次了解到孩子们的内心,并且还以分享照片的方式,加深了同学们的印象,激发了青年志愿者们对该活动的兴趣。此次互动也使更多的青年志愿者们了解了留守儿童,了解他们内心深处的空洞。关注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成为一片天,争取让他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