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年的省考闭幕,我又一次落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年的省考闭幕,我又一次落榜

2020-11-29 19:03:29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省考,也是一场激烈的角逐,在今年9月份我被要求报名参加省考,于是我也就听从了安排。

  时隔一个月以后成就出来了,在查到成绩以后我还是抱有一丝丝的希望,因为分数还算可以。

今年的省考闭幕,我又一次落榜

  不过,没多久成绩排名出来了,没有能够进入资格复审的名单之列,于是,这次我就死心了。

  这也就意味着省考的结果完全定音了,即使还有政审、体检、公示等流程,但都已经宣告与我无关了。

  在家人的心里,我觉得是有几分的不舒服的,为什么呢?因为自己已经花费了时间、精力、金钱等的投入。

  不过,我并没有太过于在乎,相反我是看的比较平淡,因为我知道这条路上的艰难与运气。

  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走上这条路的,这从一开始就已经很明白的,毕竟显示的数据一直都是招募的少报考的多。

  而且,随着人们对编制追求欲望的加剧,更是在这几年里让参加编制考试的人越来越多。

  当涌入的人越来越多的时候,其实意味着这个职业或者这个行业已经开始有些趋于饱和或平衡状态了。

  这也许很多人还没有意识到,其实,这就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事物发展的生命轨迹。

  直到这两天看到省考的录用公示,我才想起自己省考就是完全的结束了,而且这也宣告了省考正式闭幕。

  虽然自己落榜了,不过并没有那么的难过,也没有那么多的抱怨和牢骚,而是在思考自己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一个人,不能够把自己困在一个泥潭里就不动了,那是很危险的,更应该知道自己的不足,找到自己的另一片天空去尽情展翅翱翔。

  命运不是提前给你安排好的,而是在你奋斗了以后才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你分配的。

  因此,我对于省考的落榜我是把它当成一段经历,以此激励自己不念过往、不畏将来,继续前行,不断努力才有结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