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酷G副总裁被曝出轨女艺人,还骗婚生子:带脑子谈恋爱,到底有多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酷G副总裁被曝出轨女艺人,还骗婚生子:带脑子谈恋爱,到底有多重

2020-12-04 12:15:09 作者:番茄 来源:遇见番茄 阅读:载入中…

酷G副总裁被曝出轨女艺人,还骗婚生子:带脑子谈恋爱,到底有多重

  点击关注遇见番茄,置顶公众号

  回复“午安”,送你一张特别推送,祝午安

  来源:遇见番茄

  

  上周我们在平台推送了一篇《做小三7年后,被吴秀波送进监狱的陈昱霖现在怎么样了?》,不少读者纷纷在后台留言表示,要想在感情里不受伤,女人的理智就显得极为重要。

  说实话,道理几乎人人都懂,但是真一遇到感情的问题,很多人还是会睁着眼睛往火坑里跳,跳完了还会觉得自己被骗了。

  比如今天我要给大家讲的一件狗血事。

  11月26日,一位网名为@小甜月半半的用户,在网上发了一篇长文,揭露了被KG副总裁陈某骗婚生子后又玩失踪的遭遇。

  @小甜月半半是一名女艺人,姓陶,一次偶然的机会在飞机上认识了KG副总裁陈某,随后陈某就以单身身份和陶女士开始了交往。

  大概一个多月后,陶女士发现自己怀孕了,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疑似被骗婚的真相。

  接下来的剧情是,陈某承诺离婚,而后没有履行承诺,看不到希望的陶女士决定打胎分手,却遭到暴力行为。

  在这样不清不楚的情况下,陶女士生下了儿子,再次提分手再次遭受暴力行为。

  并且陈某在此时还玩起了失踪。

  除此之外,陶女士还发现陈某出轨对象,不止自己一个。

  于是陶女士选择了网上曝光陈某的丑闻希望陈某支付孩子18岁以前的抚养费和支付公寓房产的贷款即可(这套房产以陶女士的名义贷款,首付是男方支付的,陶女士有10%的房产配额,但需要背负180万元的贷款)。

  闪婚、骗婚、骗贷、生子、二度家暴玩失踪,真是狗血的再不能狗血了。

  对于这个爆料,有网质疑是二人价格没谈拢,对此陶女士回复表示:自己的家境比他好,大概几个亿,有车有房,吃饭、买衣服都是自己花钱,都有记录。

  这两人之间,是男高管欺骗小女生,还是心机女设计男高管,这个暂时还不好下结论,但可以肯定的是,男方不是个好东西。

  对于陶女士来说,被渣男骗婚生子的确很可怜,但在我看来,陶女士本来是有三次机会可以避免悲剧的。

  而这三次机会,也给了我们三点很重要的启示。

  第一次机会,是在相识1月的时间就发现自己已经怀孕的时候。

  19年12月份陶女士和陈某相识,随后在1月份就怀孕了,这发展速度,不是一个快字就可以概括的。

  虽然说良人难觅,但既然选择要结婚,起码要知道对方对自己是不是足够上心,是不是真的想要和自己结婚。

  如何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真心想要和自己结婚,那就看他是不是真的在为你们的未来努力,会为你考虑以后,比如以后要怎么努力工作?要拿什么娶你?结婚的话,自己要做什么准备?

  这才是一个男人对你上心的表现,而不是空口承诺,花言巧语的敷衍你。

  《武林外传》里,在白展堂还没有得到免死金牌的时候,佟湘玉和他谈到了结婚的事,婚后的生活描绘的很美好,但白展堂还是拒绝了。

  不是因为不爱她,恰恰相反是因为太爱她。

  佟湘玉是龙门镖局的大小姐,锦衣玉食,还是一个掌柜的,但是自己什么都没有不说,还动不动就要担心被人逮了去。

  他受够了这样的生活,所以他不想佟湘玉也跟着自己一起担惊受怕。

  在后来正式谈婚论嫁的时候,他更是下定决心赚到100两银子,才允许自己娶佟湘玉。

  为什么要100两?

  为的就是给爱的人一个交代。

  陈某对陶女士真的上心吗?

  不见得。

  否则他不会在根本不了解对方,对方也不了解自己的情况下,就让对方怀孕,但凡能为女方考虑点,也知道要做好安全措施,可是他没有。

  先不说未婚生子对女方的影响不好,目前两人相处如此短的时间,彼此真的合适吗?如果以后发现不合适,那对女方来说,何尝不是一种伤害?

  这是陶女士给我们的第一个启示:

  当一个男人在对你没有多少了解的时候,就让你做了不该做的事,对不起,这个男人绝对目的不纯,最起码他可能没有那么爱你。

  这个时候,你应该做的是停下脚步重新审视这段关系,而不是抱侥幸心理。

  第二次机会,是在怀孕后发现对方已婚的身份。

  2020年1月,陶女士发现自己怀孕,后来在5月份便发现陈某是已婚人士的身份,很明显自己是被骗了。

  发现被骗怎么办?

  当然是及时止损啊。

  但陶女士不是,她选择了相信陈某的鬼话:自己已经和妻子预约了6月份的离婚。

  姑娘啊姑娘,不知道是该说你太天真好还是太愚蠢好。

  当他选择用单身来掩盖自己已婚身份的时候,你就该知道这个人的品行不端正,不值得信任。

  尤其是他在已有家室的情况下,还和你发生关系,这是他不忠婚姻,没有责任的表现。

  他今天可以承诺为了你和原配离婚,那么你就要知道,总有一天,他也会为了另外一个女人而毫不犹豫的抛弃你。

  因为渣男就像有的垃圾一样,不管经过多少加工,它还是不能变废为宝。

  周星驰有一部电影是《家有喜事》,在这部电影里,程大嫂是一位公认的好老婆。

  作为妻子,她处处为老公考虑打算,但是却遭到了老公常满的背叛,为了和小三在一起,程大嫂被丈夫赶出家门,在她净身出户后,小三得意洋洋的进了常家大门。

  那个时候的小三,有多得意啊,因为自己是胜利者。

  但是风水轮流转,在程大嫂经过一番华丽的改变后,前夫又开始想尽办法的约会她,送价值不菲的珠宝,带她去高级餐厅吃饭。

  后来在二老寿宴上,常满更是不顾及小三,跑出去追前妻了。

  这就是渣男的真面目:他可以为了小三的爱情抛弃原配,也可以为了小四的爱情抛弃小三。

  可他那是爱吗?

  不是,只是自己喜新厌旧的本质在作怪而已。

  曾经有一个读者跟我说了这样一段话:抖音上有句话说的好,“原配以为男人爱小三,小三以为男人爱原配”,你细细品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说明出轨的男人既没给原配足够的爱和安全感,也没有给小三这些,他最爱的就是他自己而已。

  是的,渣男其实谁都不爱,他最爱的,只是自己。

  这是陶女士给我们的第二点启示:

  渣男所谓的真爱,其实不过是自己的占有欲,他可以为了你抛弃别人,同样也可以为了别人抛弃你。

  太把渣男的爱当回事,你就输了。

  第三次机会,是在自己想要打掉孩子,但却遭到对方家暴的时候。

  从陶女士发布的聊天记录来看,她一共遭受过2次家暴,分别是想要打掉孩子和她决定断绝关系的时候。

  前有骗婚后有家暴,甚至是连怀孕的时候都能对你动粗,这样的男人不分手还留着干什么?

  但是陶女士最终还是生下了孩子,她的原因是:孩子7个月了,需要男方签字,男方不签字自己无法做流产术手。

  对于这点,我在网上查了该问题,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副主任的回答是:没有家长签字,不能给你做手术,因为风险医院要承担,但是没结婚可以家长签字。

  男方不签字可以找家长签字啊,为什么还是拖到了把孩子生下来的地步?

  这里有两点可能:一是这家医院真的有明令必须要男方签字;还有一点就是:她对这个男人还抱有希望。

  关于这点,从她在得知被骗婚后依然选择相信对方会选择离婚就可以看出来,尽管被骗了,但是她希望男人可以回心转意,比如孩子,也是自己的一个筹码。

  只不过,她赌输了。

  女人总想着改变男人,殊不知的男人最不可能的就是改变。

  苏芩在新书《女人越独立,活得越高级》里说了这样一段话:

  女人的逻辑常常这么简单:我给你足够厚实的爱,你必然也会还我分量相似的情。

  大部分女人在这条等量置换的路上走没了结局,却仍有大批来者前赴后继。

  在感情里,有个很共通的现象是:遇见渣男了,女人总觉得只要自己足够宽容和足够的爱,就可以感动一个男人并让他回心转意,其实那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

  如果一个人的本性真的这么好改变,那还要法律干什么!的?还要监狱干什么?直接让他们吃斋念佛感化算了。

  不信你看看那些悲剧,有多少女人是太过自信可以改变男人,而让自己的生活遍地鸡毛的?

  薛珍珠说:很多女人,就死在了以为男人可以改变,但其实有些男人是改变不了的。

  当你发现有些男人是捂不热的时候,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快刀斩乱麻,而不是拿自己去赌一个没有什么希望的未来。

  这是陶女士给我们的第三点启示:

  没有离开渣男的勇气,就别妄想有改变男人的能力。

  千万别把自己看的太特殊,说白了,你也就是个一般人,根本没什么通天的本领。

  如今这件事情还没有最新进展,陈某本人也没有作出过任何回应,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场撕逼大战里谁都不是赢家。

  作家刘瑜说:

  作为一个女孩,我希望你是个有同情心的人,对他人的痛苦抱有最大程度的想象力,因而对任何形式的伤害抱有最大程度的戒备心。

  我还希望你有梦想,你的青春与人生不仅仅为爱情和婚姻所定义。

  除此之外,我还希望女孩们可以记住一句话:没有正确的三观,没有成熟稳重的性格,没有独立的经济条件,做点皮毛就说爱你的人,这不叫爱,这叫耽误。

  最后再重申一遍:婚外情,绝对没有好下场。

  点个在看,愿天底下所有好姑娘好少年,既能拥有爱人的勇气,也能拥有被爱的幸运。

  — END —

  推 荐 阅 读

  

  

  ◆作者:番茄,职场女性,二胎妈妈。致力于女性自我成长,专注情感问题和亲子教育,商务合作联系,配图源自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