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觉醒来,不哭不闹,捂着嘴看天花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觉醒来,不哭不闹,捂着嘴看天花板

2020-12-09 13:14:59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觉醒来,不哭不闹,捂着嘴看天花板

  今天是2020年12月8号,星期二。

  格格昨天晚上太困了,给她完成清洗工作,我又从头到脚把自己洗干净,待到准备去客厅找格格的时候,发现客厅已经空无一人了,电视机也关掉了。

  不用说,格格肯定去她奶奶屋里了。我蹑手蹑脚地来到婆婆的卧室门口,黑着灯,也没有任何的动静,不用问也知道格格已经睡着了。

  “格格既然睡着了,我就不抱走了。”我悄声对婆婆说道,当时她从床上站起来,正准备去卫生间洗漱。

  回到房间后,我跟老公开了半个小时视频。不得不说,格格不在我们屋里睡,我跟老公难得有机会开视频聊那么多情话。

  “不说了,我要看书了。”半个小时后,我跟老公说道。

  “看啥书,你肯定不到两分钟就呼呼大睡了。”老公调皮地跟我说。

  事实证明,他的话piapia打脸了,我一直看书到晚上十一点十分,看了三十页《虎妈战歌》。

  第二天早上5:40起床,我又看了五十页情感类的书,晏凌羊的书,写的很有趣,也很深刻,我十分爱读。

  直到6:50,我才穿好衣服,从卧室走到客厅 因为我要做早饭。

  半个小时后,早饭做好了。我一边吃煎饼卷花椰菜,一边来到婆婆卧室看看格格醒了没有。

  “妈,格格醒了,也不吭声,捂着嘴静静地发呆哩。”一看不得了,我赶紧把正站在厨房水龙头旁边吃韭菜鸡蛋包子的婆婆叫了过来,“我要收拾收拾上班去了,你给格格换上衣裳吧,我给你们把糊涂盛出来”。

  小宝贝,妈妈对你醒来不哭不闹、镇静从容的态度着实感到佩服不已啊,厉害了我的宝贝,有大将之风范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