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人希望你过的比他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没人希望你过的比他好

2020-12-10 19:14:01 作者:致我的红玫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人希望你过的比他好

  人之初,性本善!我们生来都是善良的人!为什么人越长大善良的本性就越少?人性究竟又是怎么样的呢?为什么没人希望你过得比他好!

  以前只知道好人和坏人!长大后哪有什么好人和坏人!只是对于谁而已!而且"好人"慢慢变为贬义词!"好人"相当于蠢货,懦弱,怕事,无能!缺心眼!好人很难当,承受能力一定要强!打碎牙往肚子里咽!受苦受累还要承受埋怨!但也不是不提倡大家都不当好人!做人做事起码要对的起别人的良心!现在的社会和过去不一样,遇事不要当愣头青,一股脑往上冲,理性一定要理性!考虑下后果!我吃过很多这样的亏,帮了别人,却被别人背叛!该帮的人帮,不该帮的不帮!不当滥好人!所以,人在吃一堑长一智以后,没有那么善良了,宁愿不善良,也要不委屈!

  另外人的嫉妒心是非常可怕的!除了父母没有人希望你过得比他好!以前我也以为夫妻最亲近!但是如果一方请另一方帮忙!人家心情好帮你一把,心情不好不但不帮还指责一顿!就连夫妻之间希望另一半好也带着多少嫉妒吧!更何况姐妹,兄弟,亲戚!面上为你开心,心里希望你失去一切!人心不可估量!好的时候不要张扬,不好的时候一个人坚强!收起自己的虚荣心!真的除了父母,没有人希望你过得比他们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