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爱你的男人,聪明的女人早该放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爱你的男人,聪明的女人早该放下了

2020-12-13 21:38:33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爱情,其实很明显,可以很现实的感受到。

  在一段感情里,开始的时候可能很美好,当时一切都很好,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关系又回到平淡,往往看不透一个人的心思。

不爱你的男人,聪明的女人早该放下了

  但是,不管怎么变,一个爱你的人总会有所表现。如果你感觉不到爱,那你真的不爱了。

  所以,男人这样对你,就不爱你了。女人要学会认清现实,及时止损。

  01.找借口灌注你

  都说一个人和你的频繁接触,就是对你爱的程度。

  一个人有多在乎你,他会有多主动联系你。本来爱就是发自内心最真实的感觉,爱你的人一定是会主动联系你的人。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他对一个人的关心程度与他在一个人身上花费的时间和精力成正比。

  如果一个人爱你,自然会认真对待你发的每一条信息,认真回复你,照顾你的情绪。

  但是,当一个人开始敷衍,找各种借口搪塞你的时候,他的心其实已经变了。

  很多时候,一个人的内心可能在慢慢改变,即使他没有意识到,但他的行为是骗不了人的。

  所以,在一段感情中,一个人会开始冷落你,敷衍你,找理由拒绝你,不回复你的消息,然后就不再爱你了。

  任何时候,女人都要明白,感情是不能强求的,一个人心里没有你,你也无法温暖他。

  02,变得越来越小气

  在现实生活中,一个人的爱是显而易见的。都说男人爱你是因为愿意为你花钱,不爱是因为不为你花钱就小气。

  在现实生活中,一个人的心在哪里,他的钱在哪里花。爱你的人自然愿意为你花钱。

  当一个男人开始吝啬,不愿意为你花钱的时候,说明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了,只有不爱你的人才会觉得在你身上花钱变得多余。

  一个能越来越在乎你,又不愿意付出和花钱的男人,对你的爱会慢慢消失。

  其实大家都会有明确的认识,只会为自己关心的人付出。当你开始变得不重要时,你自然会想止损,变得多疑。

  有时候,金钱是感情最好的镜子,可以分辨出谁真的爱你,谁是假的。然后一个男人变得小气,不想为你花钱。大部分就是不爱他。

  03.我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

  在感情上,如果你在一个人心里,那么他一定会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时刻考虑你的感受,关心你的情绪,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爱一个人始于关心你,不爱始于漠不关心。当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你才能真正收到他的爱和态度。那时候什么都好,说什么做什么都是对的。不管你怎么无理取闹,他都能迁就你。

  一旦不爱了,就算做好了也是错的,连呼吸都是错的。日常生活中,他只会考虑自己的感受去做事,完全不理你。

  所以很多时候,看一个男人对你的心,更多的是看他有多在乎你。

  真正爱你的人会爱自己,会考虑你的感受和情绪,会把你的想法放在第一位,而不爱你的人会多想想自己,跟着自己的心走。

  一个不在乎你对和异性亲近的感受,为所欲为的男人,心里没有你。

  总结:

  爱是显而易见的事,爱也不是。恋爱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更多的是看双方的态度。

  如果一个人不爱了,而你还执着于此,那就没有任何意义。

  那么,男人这样对你,女人就要认清现实,看清自己的真实内心,停止自我安慰,学会及时止损,早点离开。没有爱情的感情是不会长久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