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狗咬狗》:“垃圾”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狗咬狗》:“垃圾”女孩

2020-12-15 18:48:15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狗咬狗》:“垃圾”女孩

  妈妈死后,身无长技的父亲只能以捡垃圾为生,我想离开去从事别的工作,父亲不肯,还对我厉声恐吓,拳打脚踢。所以我只好,陪他住在垃圾堆旁边的简易房中,过着贫贱邋遢的生活。每天除了“照顾”垃圾,还得伺候这个粗暴的父亲,活得生不如死。

  那天我在床上睡觉,听见脚步声,知道那是父亲回来了。接着就听见翻箱倒柜的声音,对身旁这个冷血无能的男人的仇恨,让我不禁把被子盖好,转过身背对着门口。突然父亲把一个茶缸扔向我,同时大喊:

  “打火机去哪儿了?”无法抽烟让他大发雷霆,把我从床上拽下来道:“还不去做饭。”就好像我是他的奴隶。为了避免暴力,我快速出去,在门外的垃圾堆旁点火做饭,此时我的下体一丝不挂,西北风呼呼地刮,但恐惧让我忘记了寒冷。

  当我做完饭端着进屋,刚到门口时,看到一个男孩,正在用绳子勒父亲的脖子,我眼睁睁看着父亲晕倒,竟然不是很悲伤,也不是很畏惧。接着男孩走向我,用左手掐着我的脖子,右手拿起吃的往嘴里塞,看到他肮脏的衣服和蓬乱的发型,我知道他也非常穷苦,而且好久都没吃饭了。

  男孩看着我的眼睛,用手摆了个六的姿势放在耳边,我知道他想打电话,于是把家中的固定电话指给他,在他去拿电话时,我惊恐地大叫着跑出门。

  过了一会儿,闹铃响了,我知道那是给妈妈上香的时辰,虽然我万分畏惧,但还是要进屋去,因为妈妈是我唯一的亲人,即便她去了天堂。

  我勇敢地进去上香,由于妈妈的灵位在高处,我只好登在凳子上,此时男孩看到我裸露的下体,怕我冷,从床上拿下裤子,硬生生地给我穿上。

  虽然他面目冷酷,动作生硬,但是我觉得这是我一生最幸福的时刻,因为从来都没有人这么关心我,从这一刻,我开始对他微笑,并爱上了这个粗犷又心细的男人。

  哪怕他杀人如麻,哪怕他是罪犯,哪怕前路艰辛,甚至会付出生命的代价。我都愿意跟随他,且甘之若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