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会承办校辩论赛主席选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会承办校辩论赛主席选拔赛

2020-12-22 21:40:58 作者:赵思哲 来源:赵思哲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会承办校辩论赛主席选拔赛

  为积极配合校级新生辩论赛的开展,保证辩论赛的正常进行,10月25日,信控学院学生会于博一A302举办校级辩论赛主席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土木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高曜翔,公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徐嘉曦和信控学院学习部部长陈嘉欣担任评委。

  下午14时,选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按照赛前的签到顺序依次上台,通过朗读评委发送的导读稿来模拟主席。选手们风格各异,精神饱满。在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们赞扬了选手的优点,也根据他们在站姿,语调,动作,拿稿姿势等方面的表现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团经过认真的分析和讨论,确定了辩论赛主席的最佳人选。

  本次选拔赛不仅为同学们展现风采,锻炼自身能力提供了平台,也给予同学们互相切磋,发现不足,进而提升自己的机会,同时为校辩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选拔赛不仅为同学们展现风采,锻炼自身能力提供了平台,也给予同学们互相切磋,发现不足,进而提升自己的机会,同时为校辩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