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厄运都有前世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厄运都有前世因

2020-12-29 13:13:05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厄运都有前世因

  厄运都有前世因

  如果你不念佛,恶鬼恶灵(即冤家债主,我们生生世世和众生结下的恶缘),就趁机来报复你,你稍不留神,它们乘虚而入,让你得病或招邪,或闯祸,得病后到医院怎么看也看不好,检查不出来,原来是恶鬼来找你麻烦,所谓业障病。或者稍不留神被人暗算了,或出车祸了,那是你前世伤害过人家,今生他必然来报复你。

  所以,我们在这世间很危险,六道轮回真的非常危险!我们加害给一切众生身上的杀生之罪、偷盗之罪、欺骗之罪,最终都要反弹到自己身上。想想无量劫来,我们做了多少坏事?一天遭八次车祸都不为多,我们过去生中害了多少众生啊,杀了多少性命啊?不信的话,你看自己一顿饭所吃的鱼虾,一天、一月、一年、一生吃了多少生命?它们转世成人,能放过你吗?即使它们不是故意来找你,业报自然而然就来了,它不需要安排,这是因果报应。它投胎做人了,你也做人了,你肯定要死在它的手上,因为它当初死在你的手上。今生你还能平平安安活着,那一定是诸佛菩萨的慈悲保佑,不然,你哪有这样平安呢? 正所谓:

  假使百千劫,所作业不亡,

  因缘会遇时,果报还自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厄运都有前世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