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班级日记:篮球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班级日记:篮球比赛

2021-01-01 20:48:41 作者:刘泽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篮球意味着活力,男生打篮球那叫帅气,女生打篮球那叫酷比。

  ——题记

班级日记:篮球比赛

  开学以来第11周,男生们一直所期待的篮球比赛终于要开幕了,可这却是女生既期待又胆怯的一场比赛。在男生的眼里这场比赛意味着胜利,可在女生的眼里只意味着勇气。男生比赛是在午自习。男生是一点也不紧张,似乎有必胜的信心。可以到女生这就不一样了,都还没比赛就已经紧张得瓜兮兮的了。不要说赢了,只盼能进一颗球就不错了。毕竟从学打篮球到篮球比赛才两节课。男生赢了那叫自然,女生赢了那真叫逆天了。

  时间过得可真快,男生队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啦!

  双方队员入场,孙老师是裁判员,第一颗球究竟会落入谁手,Yes,吴某军抢到了第一颗球。胜军“胜军”,常胜将军,这不是意味着我们班会胜利吗?究竟会不会赢呢?拭目以待吧!

  比赛正在紧张进行中,第一颗球我们班进啦!我们班接连赢了他们班好几颗球,可人家班的同学依然在不停的为队员加油呐喊,可我们班的同学呢?看的起劲,加油的声音比蚊子叫还小声。一点气势也没有。最后这场比赛毋庸置疑是我们班赢了,可却是在别人班的“气儿力顶”声中结束。虽说赢了,可在气势上却输得一塌糊涂。唉!还是等待下午女生比赛的来临吧!

  一眨眼的功夫,女生比赛马上就开始了。没有打过篮球比赛的我们走进比赛场时一脸茫然。连比赛场上的位置都不知道怎么站的我们,还会打赢比赛?这恐怕没人会相信吧!

  果然不出我们所料,一上场2班的同学就给我们班来了个下马威。上半场我们班是一颗球也没进。最后气得刘老师都说:“现在重要的不是赢,而是要进一颗球。”比赛结束时,我们班还真是只进了一颗球。输的可真是一塌糊涂、掺不忍睹啊!

  虽然比赛输得这样惨,可刘老师并没有怪我们,还安慰我们。我顿时觉得有一点对不起老师,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赢。向着我们的目标努力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