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爷爷来了,格格躲在奶奶怀里不理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爷爷来了,格格躲在奶奶怀里不理他

2021-01-16 13:26:48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爷爷来了,格格躲在奶奶怀里不理他

  对于爷爷,格格心里肯定是非常喜欢的,要不然前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也不会做出那样的反应。

  前天晚上,十点多钟的时候,我和格格并排躺在暖烘烘的被窝里。她用小手手捂着嘴巴,一声不吭,眼神恍惚,正在酝酿一场睡意。

  我跟她说,“格格,你爷爷快要来了噢。”格格一听见这句话,马上把小手手从嘴巴上挪开,两眼放光似的喊了一声“爷爷”。可见,对于她的爷爷,格格打从心眼里是爱着他的。

  本以为今天公公来了,格格看见他会欢呼雀跃,结果却恰恰相反。

  上午八点四十分,群里发来了一个小视频。只见格格坐在她奶奶怀里,用小手手捂着嘴巴,眼皮一直耷拉着,故意避开他爷爷。

  公公发语音说,“格格不叫爷爷,一直坐在她奶奶怀里”。

  “一会儿就熟了。”我在群里回应到。

  对此,我深有体会。上次十一回老家,公公婆婆开三轮车载着格格去高速路口接我,格格看见我也是很疏离的既视感,虽然不排斥我把她抱在怀里,但她一直都不敢看我,知道十分钟下车后,她才恢复对妈妈的熟悉感。

  可以想象,半个小时后,格格就会在她爷爷面前屁颠屁颠地跑来跑去的场景。

  亲情,是深入骨髓的,我深信不疑。

  今天晚上回家,一家人围在电视机旁吃火锅喽,期待着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