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十多岁的女人,还没有嫁出去的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四十多岁的女人,还没有嫁出去的理由

2021-02-05 10:00:17 作者:桓岱 来源:桓岱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女人,如果到了四十多岁还没有嫁出去,那么她很有可能终身都不想要再嫁出去了,化名 “莉姐”就是这么一个女人。

  莉姐今年四十四岁,身体保养得很好,看上去要比实际年龄年轻的很多。也许,正如她所说的那样,她所面临的压力要比一般的女人小很多,所以才会比同龄人要年轻很多。

四十多岁的女人,还没有嫁出去的理由

  莉姐在一家国内上市公司担任部门经理,年薪百万,生活也过得也算富裕。她平时空闲的时候,喜欢自驾游,出去散散心。莉姐还是一名爱心人士,喜欢孩子和猫猫狗狗,她每个月都会将自己工资的一部分钱拿出来捐赠给福利院和动物救助站。

  她总是喜欢说,钱够用就好,反正自己也不想结婚。没儿没女,她把自己的钱分成几份,一部分用于自己平时的花销,一部分用于养老,还有一部分用于捐赠给福利院和动物救助站。

  莉姐的钱没有给自己的父母,因为她父母是退休干部,每个月都有退休金,足够支付目前的生活。父母也是爱心人士,他们也支持莉姐的爱心行动。

  老两口唯一的遗憾就是,莉姐的岁数不小了,盼着有个人接手去照顾她,为此,他们也操碎了心,可是姑娘不急,父母实在没有办法。

  其实,莉姐不嫁人的原因有3个,也很真实。

  1.她年轻的时候忙于学习,忙于工作,把谈恋爱的时间都用到那里去了。

  2.她工作稳定的时候,已经到三十岁了,而身边男人要么已经结婚了,要么就是不合适。

  3.最重要的是莉姐说她已经习惯一个人生活了,也渴望一个人生活。再找个人结婚多少会觉得麻烦,但不是怕减低她的生活质量,而是怕结婚后会限制她的自由。

  以上的是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还没有嫁出去的理由,但她不代表所有不想嫁出去的女人的理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