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为了一些不值得的事情去装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为了一些不值得的事情去装逼

2021-02-05 10:31:35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曾经听过一句话叫做:“死要面子活受罪”,这就是在告诉我们要学会根据自己的能力办事。

  一个人如果不能够很好的认识自己,盲目地跟风只能是让自己越来越糟糕。

别为了一些不值得的事情去装逼

  现实很残酷,你和别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别人能够去做的事情你不一定也能做,或者说不一定有必要去做。

  这些年,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的条件开始好了起来,有的人已经有房有车有存款了,可以说是很理想的状态了。

  不过,那毕竟只是少数的人,甚至只是少数家境原本就不错的人他们的先天条件造就的。

  对于普通的人,更多的都还在是四处奔波为求生而操劳,能够基本做到衣食无忧。

  这本来就不是什么很好的条件,但有的人偏偏却选择了跟风绷面子,结果让自己过得更是举步维艰。

  这样的人开始多了起来,例如,在我们的身边随时都会听到有人这么说,某某某又准备买车了这样的事情。

  车作为一种交通工具,是很多人出行的必需品,但不是必备品,可是现在很多的人明明自己就还是一个很一般的打工人,却偏偏要跟着去装逼,逞强买车。

  其实,这有什么必要呢,在我看来完全没有这个必要,毕竟车只会越来越不值钱,这种贬值的投资是最不值得的。

  像买车这样撑面子的事情就没有必要去做,这实际说起来就是一种典型的装逼行为。

  装逼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一代的潮流,但是细品起来有什么意义呢,简直毫无意义可言。

  总之,在我看来价值观需要朝着高价值的方面,不要为了一些不值得的事情去装逼吃苦受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