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事就得接受时间的考验,时间长了大家就释然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事就得接受时间的考验,时间长了大家就释然了

2021-02-15 21:10:51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事就得接受时间的考验,时间长了大家就释然了

  我朋友娶的老婆竟然是他姐姐,我们知道后都感到很意外,虽说男多女少男人不好找媳妇,可是自己家人结婚还是有点不合适吧。

  我朋友他爸妈结婚七年都没有孩子,朋友家里有三个女孩后又怀孕了,他们就说好这胎如果是男孩就自己留着,要是女孩生下来就给他们家。

  十个月之后她又生了一个女孩,朋友他父母就把这个女孩给抱走了,还给了孩子家人留了500块钱。他们怕女孩的亲生父母再来找女孩,就全家搬到几百公里以外地方来生活。

  等抱养的女孩两岁时朋友的妈妈怀孕了,他们夫妻都高兴坏了,没想到这辈子还能有自己的亲生骨肉,他们都把抱养的女孩当成带来好运的吉祥物,有了自己的亲生儿子依然对养女很好。

  我朋友都20多岁了,他妈妈才告诉他他姐不是亲姐的事,朋友听后都惊呆了,因为他父母对他姐姐和对他一样,根本看不出来不是亲生的。

  前几年我朋友他姐嫁人了,朋友的父母还挺失落的,养了她20多年不是亲生的也养出感情了,看着她嫁人了也挺舍不得。

  朋友从20多岁他父母就给他介绍对象,他也处了几个都是因为各方面的原因都不合适,现在都30了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

  朋友的姐姐因为他老公出轨被她抓个现形,分给她五万块钱两个人就离婚了,她离婚后独自一个人又回到娘家,朋友的父母看他姐姐每日以泪洗面,吃不下也睡不着怕她想不开就让他去安慰姐姐。

  朋友自从知道姐姐不是他亲姐之后再单独和他姐在一起就有种异样的感觉了,他看着十分憔悴的姐姐心里很不是滋味,他产生一种一辈子都要保护姐姐的想法。

  朋友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父母,他父母先是一愣接着沉默了,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他父母都同意了他的想法。他们商量由朋友的父母告诉他姐姐不是自己亲生女儿的事,他姐姐知道后很平静说她和父母弟弟都不是一个血型,她也考虑过自己不是亲生的事,因为父母对她都好所以她没有接着往下查,现在父母告诉她这个实情,她也能接受。

  接下来他妈和她商量,说你离婚了挺痛苦的,你弟弟30多了也没有找到老婆,你们两个从小一块长大感情深厚,虽然有姐弟的名分可是你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你们可以在一起。

  朋友的姐姐听到父母这么说挺意外,她一直把弟弟当成亲弟弟没有把他当成过男人,而且弟弟还是未婚小伙她还离过婚怕他们俩在一起弟弟吃亏。

  她父母说:你们都是我的孩子,你们俩能在一起我们家也不会有婆媳矛盾,也没有彩礼和嫁妆的问题,以后我们老了你们一起给我们养老,你们有了孩子我们帮看着。你结婚后户口也迁出去了,你们俩的户口不在同一个户口本上登记也没有问题。

  把话都说开以后,他们一家四口人都坐在一起商量他们的婚事,现在朋友和他姐都过了自己心里的一关,就是怕被亲戚朋友沦为笑谈。最后他们决定和所有的亲戚朋友都解释一下,毕竟自己的幸福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大家刚开始会笑谈几句,时间长了就不会有人拿这个说事了。

  今天收到朋友的请帖,看到请帖上新娘那栏填的是他姐姐的名字,我还以为他老婆和他姐姐重名呢,朋友赶紧和我解释了事情的原委。我听后也很震惊,不过更多的还是对他的祝福。

  我也认为他们没有血缘关系可以结为夫妻,只不过有人会带着世俗的眼光短时间内心里不会接受,这事就得接受时间的考验,时间长了大家就释然了。

  大家对于这事怎么看呢,你能接受30多年的姐弟突然结为夫妻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