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外有1个才子、1个鲜肉帅哥、1个多金老腊肉,老公也宠我似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外有1个才子、1个鲜肉帅哥、1个多金老腊肉,老公也宠我似宝

2021-02-21 16:00:06 作者:毒姐 来源:我是毒姐 阅读:载入中…

婚外有1个才子、1个鲜肉帅哥、1个多金老腊肉,老公也宠我似宝

  毒姐,你好,关注你很久了,非常喜欢你的点评。今天想讲讲我的事。

  我长得比较漂亮,身材好,是个性格开朗,并且很理智的女人。我老公非常爱我,我对他一般,没激情,梦里都后悔嫁给他,对他也冷,所以他一直爱得有些卑微。

  婚外情人又帅又有才华,为我离了婚,但并不要求我离婚,他说只想这样一辈子和我在一起。

  我确实很自信,身边除了婚外情人和老公,还有一些比我小10岁的男孩追我,我没搭理。

  按说,我应该感到满足,但我却很烦。

  1

  我的初恋发生在大学里,当时我很喜欢他,什么都为他着想。我把他的脏衣服拿到宿舍洗,陪他去网吧打游戏,给他买喜欢的东西……

  我觉得他就是要跟我度过余生的人,不止一次想过要跟他白头到老,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我一心一意跟他在一起,为了他,我对别的男生视而不见。

  可是我没想到,他居然背着我,劈腿了我们宿舍的一个女生。知道真相的时候,我心里又痛苦又愤怒,除了哭,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

  虽然他给我道歉,让我原谅他,但我还是坚持跟他分了手。我接受不了他的背叛,不允许我的感情有丝毫瑕疵。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很消沉,不想再谈恋爱。直到二十六岁时,父母开始催我,我在他们安排的相亲中,认识了我老公。

  我老公长相一般,但他很踏实,不会说甜言蜜语。他在事业单位工作,稳定又轻轻。而且,他的家庭条件很好,要房有房,要钱有钱。

  我父母很看好他,我对他也不反感。经历过初恋的打击,我觉得跟谁结婚都一样,就稀里糊涂恋爱、结婚、生子。

  老公特别爱我,对我也特别好。结婚后,他从来没有让我进过厨房,他说厨房的油烟对皮肤不好,洗洁精又会伤手。我的内衣内裤袜子,他会帮我手洗,晾干了分类放进抽屉里。我无意中说的话,他都会放在心上……

  公婆对我也好,每次去了,他们都变着花样给我做吃的。孩子生下来一直是公婆带,他们都有文化,带得挺好。孩子的花销也是公婆负责,我和老公自己的钱自己花。现在孩子上的是贵族幼儿园,一个月五千多,学费一直是公婆掏。

  2

  可能就是婚姻给了我太多滋养,我又什么都不操心,所以我虽然是个妈妈,但是显得很年轻。

  但我真的不喜欢我老公,看着他都烦,也不喜欢和他讲话。我经常做梦,梦到我们的婚姻无效了,我就很高兴,似乎可以重新选择了。

  毒姐,真的,我经常在梦中,梦到自己回到了未婚的时候。

  我对老公不冷不热,他就越发对我好。但他越是对我好,我越是觉得他魅力全无。我觉得男人应该是霸道的、有才华的、聪明博学的、有钱的、帅气的、谈吐幽默的,但是很遗憾,他全部都没有。

  可是,我不想离婚。我不想让我的孩子在单亲家庭长大。

  三年前,我出轨了。婚外这个男人名字里有一个“涛”字,就叫他T吧。

  T长得很帅,个子也高,喜欢跑步,身材也比较好。他谈不上特别有钱,月薪2万的工薪族吧,但是他很有才华,日常最爱的事情就是看书,谈吐非常好,这都是征服我的地方。

  T结了婚,据他说,妻子很矮,还胖。当年,是妻子猛追他2年多,他一时感动就谈起了恋爱,然后,意外怀孕后,奉子成婚。

  T说不爱他老婆,只爱我一个。他的爱不是随便说说,而是付诸了行动。他跟朋友在外面吃饭,觉得好吃的菜,他会再要一份打包给我送来。我喜欢吃水果,他一年四季都给我买最贵的,洗干净了用保鲜盒装好。换季的时候,他会给我买新款的衣服,连搭配的包包都会放我选好,他来付钱。作为工薪族,做到这样,我真的觉得不容易。

  我老公从来没有怀疑过,因为T给我买的这些东西,我自己也买得起。

  3

  我和T感情好的时候,也讨论过分别离婚再结婚。我们当时说的是不带孩子,然后生一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

  只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离婚的事不了了之。主要还是我不想离,T的老婆其实只比我大两岁,但看起来却比我老十岁。

  我心里很清楚,我之所以结了婚生了孩子还能美美的,是因为老公宠我,公婆给力。我不用操心家务,也不用操心孩子,只需要把心思用在自己身上。

  我看到T老婆的样子,觉得那不是我要的生活。只有不疼爱老婆的男人,才会把老婆变得越来越丑。我担心我真跟T结了婚,会重蹈他老婆的覆辙。

  而且,我还很清楚,婚外情之所以美好,就是因为两个人看到的都是彼此光鲜的一面,没有柴米油盐的侵蚀,没有家长里短的消磨。真的天夕相处,我们也许又会互相嫌弃。

  而且,我们都是出来偷的,如果真的结婚,彼此的信任肯定是个大问题。

  神奇的是,虽然后来我们没有再提离婚的事,T却自作主张离了,拿到离婚证他才告诉我。他说他是为了我才离的婚,但他不勉强我,他愿意这样没名没分一辈子。

  说实话,看着他离婚,我又突然又内疚,觉得自己害了他。

  我跟T说不会离婚。他也没任何要求,还是和过去一样,一个月和我见几次,对我也挺好的。

  本来我不相信他是为了我离婚,后来我发现,他前妻一直期待跟他复婚,但他不同意。也许,他是真的想跟我在一起吧。

  4

  阴差阳错,2个月前,老公发现我和T的事。我心里并没有慌乱,也没有害怕。

  本来我就不爱他,所以不管我老公做出什么决定,我都可以接受。我自己也能赚钱生活,大不了就是离婚。事实上,我甚至希望他提离婚,至少他替我做了决定。

  如果离婚,我想找个单身的男人恋爱,结不结婚另说。从前想着找个对自己好的男人就行,现在才发现,如果没有爱,婚姻根本就没有灵魂。

  但是,我老公不想离婚。他不觉得是我背叛了他,他觉得一切都是T的错,是T不要脸,破坏我们的家庭。要不是我拦着,他估计都去找T打架了。

  经历了这场风波,我跟T断掉了。实际上,我和他的感情随着时间的累积,确实也淡了。

  我老公没有把我出轨的事告诉任何人,这点我还是很感谢他。我自己倒无所谓,但我得考虑我爸妈和孩子,不想让他们知道我的另一面。

  我跟我妈提过,说想离婚,说我不爱他。我妈一直让我往长远了去想,要想以后老了的生活,不能只看眼前。我妈说跟我老公在一起,到老了不会吃苦,他一定会很好地照顾我。

  5

  我现在有2个婚外的男人追我,一个是50岁的男人,一个是27岁的男人。他们一个年轻搞笑有活力,一个成熟稳重有权力。他俩的共同点是都有钱有权。我承认,从道德这个角度讲,我不是个好女人。但是,如果从感情的角度讲,我是个好女人,我从来不欺骗任何男人的感情,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我也会讲清楚。

  其实这也不能怪我,主要是我老公太平庸,无法让我本本分分跟他过日子,我不甘心。

  对于老男人,我让他对我动心了,然后直接刹车,告诉他我结了婚,要发乎情止乎理。我让他误以为我是他手里的一块点心,在他即将放进嘴里的时候,给他闷头一棒,让他终身难忘。

  他这种身份地位的人,有的是送上门的女人。如果我不给他这种记忆,他是不可能在乎我的。我就是要让他对自己产生深深的怀疑。

  对小男人,我的策略是示弱加夸奖,让他自信心爆棚,满满的存在感和价值感,对我产生极强的精神依赖。

  至于他们有没有其他的女人,不是我关注的重点。我自己的原则很清楚,就是绝不动心,决不让他们碰到我。

  我跟他们聊天,就是为了得到情绪价值而已,我也不要钱不要人。

  毒姐,我真的希望有一个知心的爱人,我看到电视或者小说里别人的爱情故事会很触动。要想遇到一个让我义无反顾,全心全意去爱的人,真的好难。

  以前我以为T是这样的人,后来发现他也不是,后来,我才发现,T离婚的原因,是他妻子发现他和另一个女人的婚外情,也就是说T有2个情人。

  毒姐,其实每天和我聊骚的男的不少,可我还是不开心。时间,生命,过去,未来,我全部看不清,似乎一切都很消极。

  我的故事就讲到这里吧,期待你的回复。可以公开。

  你的读者:悠然

  6

  毒姐说——

  你好,首先感谢你对我的信任。

  你确实是一个很理智的女人,不会恋爱脑,不会因为男人对你的一点儿好就投入感情。对于男人,你看得很透彻,也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这样的好处是,你不会轻易受伤。可同时,你也很难体会到爱情的滋味。你太清醒,给自己穿上了一层保护罩,平常的男人根本走不进你的心里。

  你很难爱上一个人。一是因为遇到特别优秀,让你真心喜欢的男人不容易。二是被初恋伤害,你不敢轻易投入感情,害怕付出,害怕受伤。

  谁不想要单纯美好的爱情呢?可是我想告诉你,美好的爱情通常都是短暂的。再相爱的两个人,也逃不掉吃喝拉撒、柴米油盐的俗事。

  如果真的如你所愿,找到一个特别优秀,让你仰望的男人,你的日子,也许是另外一种样子。

  那样的男人,可能不会为你洗手作羹汤,不会事无巨细把你照顾周到。在你们的关系里,你会变成卑微的一方。

  到时候,你可能又会想要一个对你百依百顺、体贴入微的男人。

  人总是对自己不曾拥有的心存幻想和渴望,却对已经拥有的视而不见,毫不珍惜

  7

  我相信,很多女人都羡慕你有这样的老公和公婆。可是你一点都不珍惜,伤害了一个真心爱你的人。

  你当然不愿意离婚,因为你很聪明,很会权衡,绝对不会让自己吃亏。所以,你舍不得婚姻的红利。

  你的老公有稳定的工作,这保证了你年老色衰之后,有个铁饭碗供你生活。

  你的老公很爱你,公婆把孩子照顾的好好的,这保证了你一边享受做母亲和人妻的角色,另一边和少女一样,追逐爱情。

  所以,你当然不愿意失去这份红利。

  厉害的是,你的行为上,还随时传递给老公——“可以随时离婚,我自己有钱”。这样的感觉让老公也时刻有危机感,因此他忍辱负重。

  你肯定是很漂亮的,也聪明,从某种角度上来讲,你非常优秀。也因为这份优秀,你渴望占据更多的资源,包括异性资源。

  所以,在情爱上,你是一个有男性思维的女人,你喜欢不断去开拓和征服。

  人活在世上,不能什么都想要,总要学会取舍。你妈妈说得对,你要长远地看问题。

  我建议你跟什么小鲜肉、老腊肉都断掉,玩火容易自焚。请珍惜对你那么好的老公,好好跟他过日子。

  如果你觉得空虚和荒凉,不妨把孩子接回来自己抚养。对孩子来说,爷爷奶奶固然好,可父母的陪伴更重要。而孩子的成长和笑容,也可以丰盈你的人生。

  错过了孩子的成长,可能以后想补回来的时候,都补不回来了。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好。

  

  毒姐

  曾是电视台编辑

  期刊写手 作家

  一场重病 隐居云南

  开一家酒吧 种花晒太阳

  听天南海北的客人

  跟她讲各种故事

  想倾诉,怎么办?

  倾诉邮箱:

  每一篇都会得到我的回复,默认来信都是可以经您授权同意,整理后可以发表到公众号平台的,当然,请放心,我会处理掉所有姓名、单位和地名。若您不想公开,请在邮件主题里或邮件正文最前面或最后面说明不希望公开。谢谢。

  感谢大家支持毒姐

  欢迎关注/置顶? 我是毒姐

  欢迎转发、点赞、点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