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炮友、未婚妻还是他玩弄的对象?求解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是炮友、未婚妻还是他玩弄的对象?求解答”

2021-02-22 06:54:24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炮友、未婚妻还是他玩弄的对象?求解答”

  大叔们,

  你们好!

  刚刚经历被分手,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内心的矛盾和纠葛。

  我和阿辉从网上相识算起也有三年多了,其间经历过表白、冷淡、拉黑、睡觉、恋爱、争吵、分手种种,被折腾得身心俱疲。

  相识不到三个月的时候,阿辉就在微信上向我表白过,当时我觉得网恋这些不靠谱,看他的态度也说得很随意,聊骚试探一样的,就拒绝了。

  虽然拒绝了他,我们还是会偶尔聊天,直到一年多后他再次向我表白。

  想着这么久了他还念着我,我于是尝试着答应了他。

  然而我真的是一个很慢热的人,虽然答应了他,因为是异地恋,所以对他也是不冷不热的。可能是这种态度刺激了他,当我在一个多星期没联系他的情况下主动联系他时,竟然发现被他拉黑了。

  我哭得稀里哗啦,忙给他发短信,求他加回我的微信。

  他这才跟我说,其实在我第一次拒绝他后没几个月,他就恋爱并领证了;然后结婚不到一年又离婚了,因为婚姻不幸福,妻子太过强势,两人总是争吵。他说当初他会和前妻结婚,是因为我拒绝了他的爱。而第二次向我表白时,他刚离婚不久。

  这话居然会让我有点愧疚,我说即使他离过婚,我也可以接受。

  阿辉说,既然你觉得网恋不靠谱,那就奔现吧。

  于是,我去了他的城市找他,然后我们就睡了。在他看来,这算是我们正式确定关系吧。

  正式在一起大半年之后,我无意间在他的电脑QQ上看到了一段聊天记录,他在跟一个小妹子聊骚。我生气地问他,为什么那个时候跟我表白了在一起了,还要跟小妹妹聊骚,还让那个小女孩有想跟他结婚的想法?他说那会儿我们根本不算真的在谈恋爱,而且因为我不冷不热的态度让他很恼火,他觉得我们之间没什么戏。

  我哑口无言。我说过去的我也不想再扯,可是现在又算怎么回事?我在你旁边,你为什么还让那个小姑娘亲热地喊你“大叔”,还说她欠了你的情债——“欠情债”这句话,他也曾对我说过。我说欠你情债的人可真多!

  他说他跟那个小女孩不可能发生什么,只是聊天而已,然后就岔开了话题。

  我因此不开心了好几天。他哄了几下就没哄了,后来看我还在生气,他也生气了。到最后,还是我哭着求回——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特别缺爱,明明不是我的错,却要如此服软。我也并不是没人追呀!

  最近一次,他又要跟我分手。

  上个月,我意外检查出囊肿。由于第一次这样,我就跟他说我很害怕。他说没事,如果要做手术也是个小手术。我问他,能不能来我的城市陪我?而且我自己没那么多钱。他说他可能不会有时间,而且手术需要家属签字,劝我回老家跟父母商量。

  就在不久前,我和他讨论买医疗保险时,他劝我不要买,说都是忽悠人的,如果我真的要有什么事需要几十万,他会倾其所有给我;而现在我希望他能来陪我,他都做不到。想到这些我就一直哭,没理他了。

  后来我就回了老家。

  回来没两天,母亲生病住院了,我一个人在医院陪床。

  晚上跟他发微信说,在老家医院,要住院了。他以为我要做手术,就问我,县里的医院能做吗?我本来想如实说不是我,可是想到他说的那些话,我就回了句,不是听你的话回老家做吗?然后他就说要过来。我说不用,是陪家里人住。他就不高兴了,觉得我在耍他玩。我知道这样说不对,于是跟他道歉了,可我心里也不高兴。

  再然后,他不接受我的道歉,因为觉得没有诚意,还说我变了,说我以前道歉不是这样的——之前大部分时候都是我跟他认错,是我小女生的心思把他惹生气了。他生气就要跟我分手,我就哭着求他,跟他道歉,姿态可谓卑微至极。在外人眼里,我是开朗却又高冷的,没想到在感情里这么卑微。

  他还拿我跟他前妻相比,说我现在和他前妻一样,吵架就什么都是他的错。哈哈哈,大概在他眼里,我连他前妻还不如,毕竟他前妻什么都没要就和他领证了,我不一样,我跟他说我要一场完整的婚礼,礼节都得要。我知道他没钱,所以我说多少无所谓,但是一定要有。

  因为结婚的事我们也争吵过,结局还是我哭着求回。他也总在说他没钱,说有很多贷款未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娶我。我说没关系,我可以等,你觉得什么时候可以就什么时候结婚,我时刻准备着。

  这次争吵,到最后还是我败下阵来。我心里明明就很气,很恼,很伤心。虽然是我骗了他,可我是在陪妈妈住院。他就一直在生我的气,觉得自己被耍了,对我在医院的情况和家里人的情况毫不关心。我说你为什么可以这样。他说都怪我骗了他,骗了他为什么还奢求他会关心我!

  他可以坚持十年给他的初恋买保险,花费十多万;他跟他前妻结婚一年,可以把工资全交给他前妻支配,也在她身上花了几十万……

  当然,他对我也挺好,吃的喝的没亏待过,一年多里也资助了我大几千。他说如果我真需要做手术,他可以倾其所有拿出一两万。我现在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他对初恋和前妻那么大方,对我倾其所有就只有一两万,是我太差劲了吗?

  他删了我无数次,要跟我分手;电话拉黑,我拨打过去未接的电话接近千次,都是我哭着闹着求他才和好的。

  这一次,他又删除了我所有的联系方式——当然这次是我要求他删的,既然不愿意和我一起了,干脆就删干净,免得我还留有念想。

  可是,当他真的把我删了,我又败下阵来,哭着一直加他。

  我这样真的好吗?我该怎么办,放下还是继续?

  希望得到叔的建议。

  小羽

  小羽:

  姑娘,赶紧从这段没有尊严的虐恋中逃离吧!

  恋爱如戏,全靠演技。你们两个真算得上是互作互杀的冤家。

  叔不知道你是如何迷恋上这个男人的——他皮相好?功夫棒?钱多多?对你真心真意?

  如果你图他皮相好功夫棒,叔无话可说;你要说他多金又对你钟情,叔就要揭开他虚伪的面具了。

  1. 这是个很会撩拨女人心的花心渣男。

  网上相识几个月就示爱,示爱失败赶紧换个对象追,然后闪婚闪离。刚离婚就回头找旧爱撩骚,示爱成功了还扒着别的小姑娘撩……初恋、前妻、网恋对象(姑娘你)、小萝莉,全都欠了他的情债,正如你所说,欠他情债的女人,不知还有多少人呢!

  看到阿辉在撩女人方面的成功事迹,叔算是见证了一条真理:男人只要脸皮厚,母猪也能追到手!(此处不存在贬低诸位猎物的意思)

  2. 这男人是真有钱还是假有钱,叔不得而知,但他愿意为你付出多少,就证明你在他心中分量有多重。

  他可以为早就分手的初恋花费十多万、为妻子一年花掉几十万,到你这儿一年多就付出几千块……要么他说的是假话,为了树立自己富裕和痴情的人设,要么就是你在他心中无足轻重,不值得他付出。

  3. 就当他是被初恋和前妻拖垮了经济吧,如今一贫如洗,外债累累,不敢许给你婚姻,这样的男人你竟也敢嫁?个人收入都不够自己开销的你,是有多大的勇气和信心觉得自己可以拯救两人的生活重压?这是要上赶着去扶贫吗?

  4. 就你们这种狗血恋情,一个作天作地委曲求全,一个拉黑暴力PUA,天天上演家庭战争,是嫌余生不够精彩刺激吗?叔看着也觉得心好累。

  姑娘,你也不是没人追,你也不是没独立,何必陷在这一摊烂泥里腐烂。你最大的幸运是还没被骗财,趁着拉黑,从异地网恋的醉梦中醒来吧,外面天清气爽,适合开朗的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