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法消除损失时,就要学会将损失降到最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法消除损失时,就要学会将损失降到最低

2021-02-22 06:54:07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有时就会遇到这样那样的事情发生,那如何才能够有效的解决呢?这就是最重要的

  我们都知道,问题既然发生了那一定是有原因的,至于如何去解决那就因人而异了。

无法消除损失时,就要学会将损失降到最低

  不过,有个原则是不会变的,那就是不要让问题扩大化,也不要造成过多的解决成本。

  最近,姐夫的大棚里产品疯狂生长,然而由于他出了点事情无法在岗工作,于是只有他的合伙人在主导工作。

  这个情况无形中就使得问题的解决难度大了起来,同时问题的严重性也每况愈下。

  为了防止不良态势继续蔓延,我给他合伙人出了个建议,可是,竟然没有被采纳。

  或许人家觉得我只是个外人,或许人家也觉得我说的就是没有道理的。

  出于我个人的内心,我并没有丝毫的不满意,别人会不会采纳我的建议那完全看缘分,采纳了受益的是他们,不采纳了就当我多管闲事。

  我比较期盼的都是希望自己好心没有办坏事,从来没有敢奢望别人会感恩自己。

  毕竟,我是一个不愿意见到别人明明有问题还视而不见的人,能够帮助别人减少一点麻烦或者损失那也算是自己积了点福报。

  每一个人都是希望自己能够工作多赚得一点收益,所以,能够把损失降到最低或者防止损失的发生就很关键。

  一旦不懂得去认清损失,那注定是不会有什么大成就的,保证收益的渠道无外乎就是开源和节流两种。

  那么,在不能够避免损失的时候就要学会尽可能的把损失降到最低。

  对此,你怎么看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