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越在低谷时,越要沉得住气!沉得住气,方成大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越在低谷时,越要沉得住气!沉得住气,方成大器!

2021-02-23 07:15:55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

  大千世界里,根本就没有所谓的人生开挂,只不过是厚积薄发而已,很多的好运气,都在经历了长久的蛰伏后,才重见天日!人生中,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但只要我们能够沉下心去,踏踏实实的努力做事,未来终成大器!

人越在低谷时,越要沉得住气!沉得住气,方成大器!

  我们要清楚,这个世界也从来都不会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很多平淡无奇却大有所成的人,其实,他们的背后都经历了很多的磨练!作家亦舒曾说:“愈是运气不好,愈要沉住气默默振作,静静熬过去,切勿扰攘,制造笑柄,留下后患。”

  是啊,在我们每个人的人生旅途中, 不可能一直一帆风顺,都会遇到瓶颈期,当然了也会有柳暗花明的时候,在我们遇到低谷的时候,或者扛不住的时候,请一定要让自己冷静下来,沉得住气,将焦虑和负面情绪逐步消化掉。

  其实,能够沉得住气,也是一种生存智慧,这样的人在低谷的时候,不会埋怨,更不会抱怨时运不济,而是会让自己冷静下来,去寻找新的突破口,举个最典型的例子,司马迁,在他惨遭宫刑后,他并没有让自己一蹶不振,而是沉住气让自己发愤著书,最后也成就了《史记》。

  是啊,人越是在低谷的时候,越是要能够沉得住气,唯有如此,未来方能成大器!沉得住气并不是让自己选择忍气吞声,而是不断的去突破自我,磨练自己的心智,逐步提高自己的生存技能!

  ​

  沉得住气,是要戒骄戒躁,心浮气躁的人,终究会一事无成,特别是在瓶颈期,更要先将委屈和不痛快暂时的压在心里,然后让自己一步步的沉淀,变得强大,唯有如此,才能迎来翻身之日!千万别做作,沉得住气,再大的坎也会迈过去的!

  沉得住气,才能在低谷的时候,快速的走出阴霾!那些能够沉得住气的人,往往是不张扬,做事情有耐心的人,未来也定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