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么多年过去了,刘翔真的被姚明给“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么多年过去了,刘翔真的被姚明给“坑”了?

2021-02-24 10:07:15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次,刘翔想要买房,刚好姚明要出售自己的房子,姚明将960万的豪宅以友情价900万卖给了刘翔。没想到,刘翔入住当天,就感觉被姚明坑了,有些生气。

  刘翔和姚明是体育界的明星。一说到刘翔,就会想到他在比赛上受伤的那一幕,很多人都难以忘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因腿部受伤,不得不宣布退役;而姚明是篮球界的巨星,曾经的他在NBA活力四射,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在NBA获得辉煌之后,因为身上有伤,也选择退出NBA,渐渐地淡出了篮球的比赛现场。

这么多年过去了,刘翔真的被姚明给“坑”了?

  其实姚明和刘翔的关系在私底下的交情很深,两人都是上海人,同为上海“形象大使”。

  刘翔退役之后并没有从事田径相关的工作,而是挂着上海体育局工作者的招牌到处游山玩水。

  而姚明渐渐成为了中国篮协的主席,他将在美职篮学习到的经验带回中国,促进篮球事业的发展。

  随着两人名气越来越大,家底也慢慢丰厚起来,资产很庞大。

  很多人都知道,姚明是一个擅长投资的球员,他的“姚餐厅”也为他赚取了巨额金钱,这也让姚明旗下有了很多房产。

  因为姚明的身高2米26,体重140公斤,在我们普通人的眼中是不折不扣的小巨人,居住的房子自然而然是很大很大的。也许因为这样,房子很难转手出去。

  一次,姚明计划把豪宅出售,而此时的刘翔正打算购置房产。

  刘翔当时对于房产的要求很大,因为孝顺的刘翔想和父母住在一起。那时姚明无意间得知刘翔需要买房,就转手给刘翔。

  当时刘翔询问姚明:房子有多大?

  姚明回应说:从卧室到门口大概需要走20步。

  刘翔觉得很不错,乐坏了,于是就直接把房子买下来了。

  可刘翔入住新房子时,有点崩溃了。因为在他亲自去测试的时候,需要走五十多步,更不用说平常在房子里走动了,走一走都花好长时间。

  从这可以看出,姚明的房子实在是太大了,姚明的二十几步,居然要让刘翔走五十几步,这也是两人的身高和腿长度所导致的。

  当时姚明卖给刘翔的这套豪宅拥有很多设施,包括游泳池,停车场,娱乐厅,篮球场等设施,那么问题来了,当年刘翔花了960万人民币买下的房产,如今市值多少呢?根据目前上海房价可知,如今这套房子价格不菲,总价值大概是2000万人民币左右,不得不说,刘翔这波还是很赚的。

  这么多年过去了,刘翔真的被姚明给“坑”了?

  别说,姚明这一波操作还是照料到了好朋友刘翔,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房价都是会升值的,这一点或许姚明早就知道了。

  其实通过这一点,可以看得出来,刘翔和姚明的关系确实很不错,所以当姚明要转让房子的时候,刘翔甚至都没有太多的思考,也没有去实地考察就接盘了,这才出现了闹剧。

  刘翔当时也不想想姚明那么高,腿那么长,即便你是跨栏冠军也比不了啊,姚明也是真皮,这不是故意“坑”朋友吗?

  其实,姚明和刘翔曾经对国家有贡献,退役后也有很好的生活,但是这些都是他们凭自己的努力换取的,比不了那些片酬动一动就千万的明星,你们认为呢?欢迎在评论区评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