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一发而动 六壬可见全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发而动 六壬可见全身

2021-03-02 20:14:22 作者:漂亮女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发而动 六壬可见全身

 

  一发而动 六壬可见全身

  一客人来测卦,朋友信用卡逾期是否会牵涉到她?

  得课:发用寅财乘虎,坐朱雀上虎雀克战,正应财上是非,是为神应。

  继断:他们情侣关系,但非夫妻,之前女方男方还钱还款,此男是公务员官员,如今财上不明惹官司入坐牢,所以无力偿还欠款。反馈果是,女方转而问起感情,我断男方于女方有欺骗不实,不能成婚,利用女方感情还钱,劝女方及早止损,可悲可叹。

  人事错综复杂,环环相扣,是问还信用卡之事,根起在于男女双方关系,男方贪财坏财之遭遇,亦于课中体现。

  在对感情的付出上,不要指望一定会有回报,但是也要明白及时止损。

  感情这个事更多的是缘分,每天擦肩而过的人那么多,能真正相识相知,还能不腻歪,不翻脸,不相忘于江湖已经算缘分深厚。

  但是并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能通过努力去维系住。

  年少时交的朋友,彼此没有利益关系,彼此也不需要利益关系。谁也不拖家带口,也没有什么事业抱负,家庭负担。

  所以我们总用《那些花儿》《同桌的你》来感慨逝去的感情。

  人一旦成年,有了自己的人生诉求,有各种责任需要自己效力,就很难再那么纯粹的为感情而考虑问题。

  多数时候考虑的是自己以及自己所要负责的家庭单位的长远利益。

  没错,人实在太渺小了。

  越成熟,越明白人的能力有多么有限,当精力分配余额不足的时候,没有多少成年人会为了哥们义气去抛家舍业,也没有多少事业有成的男女会为了感情而放下工作置事业而不顾。(能啃老除外)

  所以做一个豁达的人,铭记每一段缘分所带来的美好,也祝福每一个离开自己生活的人。

  在感情问题上。奉献的事可以适度的做,赔本的事最好不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