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容易,但婚姻不容易,珍惜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情容易,但婚姻不容易,珍惜吧

2021-04-09 14:16:42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容易,但婚姻不容易,珍惜吧

  离婚后分了75万的家产,我拿出55万给我弟首付了套房子,一年半后和老公又复婚了,他找我要离婚时分的75万,我说给我弟买房了,他说 必须把这钱给我弟要回来,要不然就继续和我离婚,难道离婚后的钱不就应该属于我吗?他有什么资格问我?

  我和老公是单位同事介绍认识的,结婚几年后他把我俩存的钱都拿去投资了,后来投资的钱全赔进去,他又开始借钱赌博,就因为这事我俩开始不停的争吵,最后终于离婚了,当时我俩有一套共同的房产我分到手75万。

  离婚后我先在外面租房住了几个月,爸妈说我在外面住还要出房租,不如搬回家住这样还能省一笔钱,于是我就回了娘家,在娘家住了两个多月后,我弟他和女朋友准备买房子结婚了,我爸妈都是普通的农民,把所有的积蓄都拿出来给弟弟过彩礼后根本没多余的钱给儿子买房子了。

  于是爸妈就准备去借钱,可是买房子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去哪里借啊?看到父母因为弟弟买房子的事发愁,所以我就从离婚分的75万中抽出了55万给弟弟首付了套房子。

  父母还有弟弟看到我拿钱给他买房子,坚持要给我写借条,并承诺以后等弟弟有钱了,这笔钱让他归还给我。

  和前夫离婚后,我一心想着上班挣钱从来也没考虑个人的问题,后来又和前夫遇见了他也和我一样,不过现在的他已经开始踏踏实实上班了,也不赌博,不乱投资了,后来我俩又复婚了。

  复婚后也就过了三四个月吧,他说,我们现在还是租房住,把离婚时你分的那75万拿出来我们凑凑钱再买套房子吧,我告诉他这钱给我弟买房子结婚用了,没想到他张口就说,凭什么用这钱给我弟弟买房子?

  听着他的语气不是很好,我反驳他,当时我花的这笔钱是咱们离婚后我已经得到一部分,这笔钱属于我,我肯定有支配他的权利,给我弟弟花怎么了?

  我的话音刚落,老公突然大怒起来朝着我吼道: 必须把这钱给你弟要回来,要不然咱们就继续离婚。

  看着老公现在的态度,我甚至怀疑他是为了这75万才和我复婚的,难道离婚后分的钱不应该由我支配吗?看着老公对我说的话和他现在的态度,我真不知道这段婚姻还要不要继续下去?

  和前夫离婚后分得这75万财产就是你的,你有权利支配它,所以给你弟弟买房也是正常的,因为这笔钱现在就属于你,不过现在因为你们复婚了,现在这笔钱和他有关系了,所以他才找你闹。

  其实事情到今天这个地步,只怪在你们没有复婚前,没有把这事儿说清楚,如果当时你告诉前夫这笔离婚款的去向,如果他介意,那么你们就不要复婚,反之,如果不介意的话,那么你们就复婚,一件很简单的事,只不过他没问你也没说而已。

  现在质疑老公是不是为了钱才和你复婚的?而且还犹豫要不要和他过下去,下面给你提点建议。

  如果还想把这段婚姻继续经营下去的,那么就拿出你的态度真诚的找你老公好好谈谈,把这事说透,告诉他离婚时分的那75万中的55万是你借给你父母给你弟弟买房的,而且这笔钱他们以后还会还的,其实说这些也等于给你老公了一个保障。

  反之,如果你觉得这段婚姻可有可无,那么你就和老公好聚好散吧还不如早点分开,省的在一起互相折磨,猜忌。

  爱情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