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爱心凝聚力量 希望成就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益服务】爱心凝聚力量 希望成就未来

2021-04-09 20:06:18 作者:邓佳敏 摄影:邓佳敏 来源:邓佳敏 摄影:邓佳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知不觉该学期已经过半,距离上次活动已经是一个月前了,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积极营造体验幸福公益的氛围,4月7日14:00我院再次举办“七彩画室星期三”儿童美育关爱行动,同上次活动形式一样,组织志愿者们腾讯会议准时签到,之后志愿者们纷纷开始本次的活动内容:录制画画短视频。

  早在上个月志愿者们录制的画画短视频发送至韩村小学微信群内,提供孩子们观看以及学习画画并临摹下来,上期活动有很大的反响,许多三四年级的孩子们跟着志愿者们录制的视频来学习画画,有些喜欢画画的孩子们甚至自己创作,改编,有的涂上了绚丽的颜色,有的加上了自己喜欢的元素,可想而知孩子们的想象力真的非常丰富。虽然是疫情期间,但我们还是有很多的方式来给孩子们提供好的画画课堂,这次的活动吸取了上次活动的经验,改进不足,提高视频质量,相信孩子们一定会有更好的画画作品。

【公益服务】爱心凝聚力量 希望成就未来

  看着志愿者们细心地画画,耐心的剪辑自己的视频,为的只是能够给孩子们带来更直观的感受,更清晰的教学,更和蔼的语气能让孩子们宛如我们就在他们身旁,看着一个个视频,一时间忽然想到了2019年的夏天,仿佛昨日的花香依然留在身畔,昨日的硕果依旧甜在嘴边,昨日的我们依然走在去韩村的路上。想起了每一个孩子可爱的面孔,轻声细语的对志愿者们说着哥哥姐姐这次我们画什么呢?如今,我们期望疫情快快过去,再一次走向去韩村那条熟悉的路,那时我们一定怀着满腔热血。致力于公益的我们一定会坚定自己的信念,一直努力下去。

  时间飞速的流逝,本次活动也迎来了尾声,整理出志愿者们精心画的每一幅简笔画的那一刻,我相信孩子们这次一定会有更好的画画作品,有饱满的热情,耐心的学习,大家每一次都认真对待。我们那份对小孩子的用心全部放在了短暂的视频中,但足以温暖大家,感动彼此。

  有时候,爱心,可能仅仅是对孩子的一份耐心,对同事释放的一种宽容,是一个真诚的微笑,是一次对陌生老人热心的搀扶,这些对许多人来讲都是一些举手之劳的小事,却能使他人感到这个社会的温情,使周围的人受到教育和影响,从而促进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使更多的人加入公益,感受公益,完成公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