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奉献爱心 构建和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益服务】奉献爱心 构建和谐

2021-03-18 18:51:41 作者:邓佳敏 摄影:邓佳敏 来源:邓佳敏 摄影:邓佳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早春三月,沐浴晨光。春风拂过,吹走了寒冷,唤醒了杨柳。春回大地之时,一切又是新的开始。又是一年开学季,而艺术系也开始了新的公益征程。3月17日16:00同学们准时上线腾讯会议,参加此次“七彩画室星期三儿童美育关爱行动”大家都满怀期待,怀揣着满腔的热血。这不仅展现了志愿者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更展现了艺术系学子团结友爱的一面。

  经过组织者的线上组织,同学们有组织,有纪律的参加着此次活动,本次活动采取新的方式来表达对孩子们的关心,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每位志愿者们拍摄一段画画教学小视频,主要面向三四年级的小朋友们,最后将会把视频转发到孩子们的群里让小朋友们临摹。我们的志愿者们有的画房子有的画小猪、火车、长颈鹿许多卡通可爱的简笔画。简洁,简单易懂的短视频会让孩子们更好的理解学习。

【公益服务】奉献爱心 构建和谐

  疫情隔离但不隔爱,虽不能与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见面,但志愿者们的心中无时无刻想着能为孩子们做点什么。本次活动不断激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深入开展志愿者工作,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引起大家的共鸣,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公益,乐在其中。并且在活动中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积极性。让志愿们懂得帮助更多的人,发现自身价值,使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帮助孩子们是我们身为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一定会坚定自己的信念,一直努力下去。

  随着时间的流逝,活动也慢慢结束了,志愿者们精心画的每一幅简笔画都将对孩子们有极大的帮助。志愿者们真诚的心通过短视频一点一点的传达到了孩子们那里。我们那份对小孩子的用心,那每一张认真的面孔,让大家都感受到了温暖。看到志愿者们认真仔细的为孩子们制作的小视频,突然感叹其实生活中的小事也可以熠熠生辉。

  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得到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教学的快乐。这群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奉献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们,他们将会茁壮成长,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种欣慰。这也正是每一个志愿者都变得越来越执着,越来越坚定信念的原因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