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儿子,感谢你的陪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儿子,感谢你的陪伴

2021-05-05 09:18:03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儿子,感谢你的陪伴

  儿子已经陪我12年了,在这里对儿子说一声谢谢,这几年流行的一句话就是,父母陪伴孩子是最长情的告白。今天我也说一句,孩子陪伴父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儿子,你的一声啼哭就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因为生你的时候妈妈岁数大,而且胎位一 直不顺,听别人说用一些方法可以让胎位变正,因为年纪大了怕不好生,连试都没试。所以我就一直想剖腹产。还别说我剖腹产的时候非常的顺利,怎么说呢,就是我感觉我一点罪也没有受,还要感谢为你接生的大夫们,更感谢那个小小的镇痛棒,我是六天拆的线。我一点都没有感到疼痛,嗯,感谢老天把你送到了我和你爸的面前。现在的科学先进了,刚出生你就进了保温箱,是这个保温箱救了你的小命。所以才让以后的你有了一个好的身体。

  儿子,妈妈不后悔这么多年陪伴你。你的每一次成长,妈都没有错过,你一出生,妈心里充满了期待。你第一次睁开眼睛,你第一次微笑,第一次喝奶,妈第一次为你换尿布,你第一次翻身,第一次学会爬 ,第一次叫爸爸妈妈。第一次学会站,第一次迈出人生第一步,都让爸爸妈妈欣喜若狂。你那无数个第一次……都让妈妈永远记在心里,因为妈妈爱你。

  还记得你第一次上幼儿园时的情景。你两岁半的时候,因为上大幼儿园你还有点小,所以就给你报了一个私人的幼儿园。我记得那天给你买了一个铠甲勇士的小书包。你背着那个小书包都美坏了,恨不得连睡觉也背着它不舍得把书包放下来。可是过了三天以后,你就开始吵吵着不想去幼儿园了,妈妈肯定不会听你的话了,所以我把你送到幼儿园以后连看都不看你就走了,因为我怕你哭。 你也可尖了,送到幼儿园你就是哭,妈妈也不管你上班走了,你看看没人理你就不哭了。等到最后,连朱老师都开玩笑的说,小洋妈妈介绍介绍经验,哪来这么个听话的孩子啊?儿子,你的适应性很强,妈妈真的为你骄傲和自豪。

  还记得你5岁的时候,妈妈在早餐店里上班。我是早上3点上的班,四、五点钟的时候,你跑到了早餐店,因为早餐店就在咱家住的对面 ,一个在路这边,一个在路那。那时候还有隔离带,你非常害怕过那个隔离带,每决过隔离带都是拉着我和你爸的手。那天早上还下着蒙蒙细雨,连外边的衣服都没穿就去找妈妈了。妈妈不知道你用了多大的勇气,而且天还不亮,还有那个害怕的隔离带。嗯,看到你进到早餐店的那一刻,我马上冲到你跟前把你抱起来,赶紧把妈妈的衣服给你披到身上,儿子你太懂事了,你让妈妈心疼死了。跟老板和老板娘说了一声,妈妈把你抱回家,放到你爸爸的被窝里,那个时候妈妈还开玩笑的跟你爸爸说,你睡觉睡的,儿子丢了都不知道。儿子,妈妈感谢你陪伴着我这么多年。

  还记得有一年春节前,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腰突然疼的要命。腰疼的连裤子都穿不上,右腿冰凉。可是腰这窜着疼,我起都起不来。都是你爸把我扶起来,一晚上也不知道上了多少次厕所。腰疼的我直哭,就是那种忍受不了的痛。儿子,你非常懂事。你帮妈妈把裤子拉上来,帮妈把鞋穿上。下楼的时候, 用你的手拉着我的胳膊,恐怕我摔倒。我记得当时上药店买了点药,也不懂是啥药,只记得当时还有止痛药,我知道吃止疼药不好,所以止疼药买来我也没有吃,吃的两三天的药,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好了。儿子多谢你对妈妈的照顾,感恩这么多年,有你的陪伴。

  12年了,有儿子你一路陪我走来,这一路虽然有很多的烦恼,有争吵,有不满,但是却抵不过你对妈妈的爱-一点一滴的爱,汇成了一首儿子爱妈妈的歌,我骄傲,我自豪,因为我有你,妈的儿子,是你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是你用你的小手为妈擦掉脸上的泪,是你让妈妈高兴的笑出了眼泪。因为有你,所以妈妈非常的幸福,儿子,感谢你的陪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