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魅力绽放 青春飞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魅力绽放 青春飞扬

2021-05-06 22:27:56 作者:王欣悦 摄影:王欣悦 来源:王欣悦 摄影:王欣悦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协作精神与集体凝聚力。于5月6日10:00,艺术传媒学院数媒2001班全体同学在篮球场开展篮球比赛活动,同学们跃跃欲试,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

  此次比赛采用计时和淘汰制,把球队分为A、B两组进行比赛,由班长担任裁判和计分员,并为同学们仔细讲解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各球队队员有序进场,伴随着哨声的响起,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展开第一轮激烈对抗。

【完满班级】魅力绽放 青春飞扬

  在简单的赛前动员后,各队伍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进取组织进攻,各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传球,对方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赛事僵持不下,最终由B队选手投中两分球打破僵局,队员士气立即受到鼓舞。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比赛异常的夺人眼球,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啦啦队的呼喊声为赛场上同学们注入新的活力,同学们们即使累得气喘吁吁,却还是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专注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个球。最终B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先拔头筹,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场上战火燃起,场下观众情绪激昂、奋力呐喊。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A队奋起直追将比分逐渐扳平,B队也严阵以待。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比赛进入加时环节,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A队凭借精准的进球与完美的配合,以一球之差突出重围,摘得桂冠。

  热情与阳光并肩同行,激情与梦想翩然起舞,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同学们的英姿飒爽,在球场上尽情绽放。此次比赛旨在展现同学们富有激情与活力的精神面貌,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与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同学们敢于拼搏的优良品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