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党史,感党恩,爱祖国”主题田径运动会闭幕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党史,感党恩,爱祖国”主题田径运动会闭幕词

2021-05-09 09:52:43 作者:刘泽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党史,感党恩,爱祖国”主题田径运动会闭幕词

  各位裁判员、运动员、老师们、同学们、家长们,大家好!

  在喜迎我党100华诞之际,我校成功举办了第27届田径运动会。在这激情澎湃的一天里,裁判员辛勤工作,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广大同学们热情参与,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在此,我代表组委会向为本次运动会辛勤付出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如既往支持某某中学的家长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参与本次活动、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届运动会是以“学党史,感党恩,爱祖国”为主题的一次的体育盛会,既是对我校体育活动开展状况和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全球疫情惨重下,我国人民却能自由、幸福生活”的一次感恩!

  本次共有6个班级,共244名同学参加运动会,争夺并产生了个人奖84项(第一名24项;第二名25项,第三名23项,第四名6项,第五名6项),集体奖48项(第一名24个,第二名24个);团体奖1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体育道德风尚奖2个),教师个人奖6个,优秀组织奖1个。

  此次运动会,各班整齐划一的入场式体操比赛,运动员们精彩比赛的瞬间,一定成为永恒的记忆。赛场上的呐喊助威声不止在运动场上激荡,更会在我们的心中激荡,它一定会继续鞭策我们努力学习,在人生的道路上踏出一步又一步的坚实脚印。

  老师们、同学们,本次校运会即将落下帷幕,但校运会上体现出的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永远不会结束!希望全体师生把运动会上不服输、争第一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激情四射的精神面貌继续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尤其是八九年级的同学争取在即将到来的会考、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我宣布,某某中学第27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谢谢大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